這天心血來潮,想說來去新埔吃個粄條吧,不過我對新埔哪一家粄條沒有任何概念,當然就上網查尋一下囉,隨便打個新埔粄條,就跳出一堆而且大部分都在新埔的鎮中心中正路上。出門前把找到的這家金德地址打到剛到手但有點阿達的GPS(唉,誰叫他是阿達牌呢?),沒想到在GPS竟然把這一家店列在名單中,所以對於這裡的東西也多了一點點期待。

牆壁上貼了一大堆就時的照片,看起來以前也有很多名人來過。

說實在的,我真的吃不多,所以每次來吃這些東西,都是看的比吃的東。從招牌上看起來,招牌菜是水晶蛋跟手工包子。不過不管我還是要吃粄條。這裡的粄條有兩種,一種是乾粄條,一種是吵粄條。乾粄條算是有點特別的,因為用來拌麵的醬料吃起來像是吉醬。

這裡的菜單沒有價錢耶,感覺上沒有保障。而且也沒有點菜單,所以因為桌數不多,老闆會把每桌點的東西寫在白板上,不過老實說這樣真的不行耶,不過換個桌子,所有的東西就都送錯了

水晶蛋就是這個,我想應該很多人吃過。過我覺得小菜比較好吃。

第一次吃還覺得OK,不過沒想到在我第二次帶著台北來的朋友上門的時候,真是讓人很失望,炒粄條非常油,吃起來爛爛的,完全沒有新埔粄條的好口感,而我們吃飯的半個多小時間,竟然都只有我們這一桌的客人,完全沒有受歡迎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由外勞掌廚,讓風味變了,我想店家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換個廚師囉。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