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才去了中原夜市,沒想到今天到了中壢,來了各夜市大尋奇,不只把中原夜市又走了一遍,也順道到了中壢觀光夜市,雖然胃口不大的我還是沒有吃太多,但是今天拍了一堆有人潮的小店家,我想有排隊有好吃啦,下次在來中壢,可以參考一下。

PS:其實我吃了中原夜市不錯的蔥油餅、中壢夜市裡面芋頭口味的泡泡冰跟鹽酥雞,不過太忙著吃了,所以都沒有拍到。

中壢夜市系列:中壢觀光夜市中壢觀光夜市2中原夜市

(這一家是在中壢觀光夜市靠元化路這一門的阿華生鮮碳烤,香阿。)

(這家有人氣的米粉湯,已經來了這麼多次,我還是搞不清楚他的名字阿,不過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囉。)

(這個溫家豆花,每次來每次都是很多人在排隊,不過因為太多人了,每次我也都沒有吃。)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真的超多人的,發送號碼牌,讓大家不用站在攤子前面等,不過麻辣這東西對我來說沒有太多吸引力,所以沒吃過...)

(中原的十元上海生煎包,才五點多,就已經排了這麼多人,不知道是排好吃,還是排便宜的?)

(小櫃子滷味,攤位小小的,不過人氣依然很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