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國小水煎包01.JPG

水煎包是我無法剋制的食物之一,不論到哪我都一定要google一下,看看當地是否有有名的水煎包。這次在中壢也不例外。中壢國小側門旁的水煎包是最多人的,所以即使是在大太陽的下午三點,我還是跑來看看有沒有賣。這個水煎包很容易找,在中壢國小的側門對面,看到有人排隊的就是了。水煎包是現包現煎現賣,因為是兩面煎,所以光看起來表現就非常的酥脆,算是我喜歡的那一類,那是屬於小時候的味道。之前吃過許多有名的水煎包,只有單面煎,感覺總是少了一點。

這家的水煎包的生意很好,幾乎才剛剛起鍋就馬上賣出去,所以吃到都是燙燙的表皮的酥脆正是最美味的程度。而且皮不厚吃起來不會有滿滿麵粉的感覺。而內餡包的是高麗菜加肉,所以吃起來有一點的爽脆感。不過可惜的是他的高麗菜切的太碎了,所以沒辦法呈現吃起來非常清脆的口感。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老實說我對於前面的人買30個50個的,感覺還是有點超過,總覺得這還不到那個水準。不過只能說大家的口味不同吧。

我想可能生意很好的關係吧,他們在營業時間外為自己保留了一些午休時刻,所以要買可是要先確認一下時間才行。

中壢水煎包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康樂路和博愛路口(中壢國小側門) 時間:6:00~11:00.14:00~17:30

 

 

 

是側門不是在延平路的正門.人少點也比較好停車

中壢國小水煎包02.JPG

一颗7元.三個人手

中壢國小水煎包03.JPG

老闆一家人自己包自己賣,一面煎完準備翻面

中壢國小水煎包04.JPG

老闆很俐落呢

中壢國小水煎包05.JPG

看這一面金黃色的樣子,感覺就好好吃

中壢國小水煎包06.JPG

你看那盒子裡面,馬上就賣完了

中壢國小水煎包07.JPG

排隊的人龍不長,但是也沒有斷過.

中壢國小水煎包08.JPG

看起來很不錯吧,皮真的很酥

中壢國小水煎包09.JPG

裡面的高麗菜餡

中壢國小水煎包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 中壢國小 水煎包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