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豬排01
住在台北真的很幸福耶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啊
這一天臨時約了Ronald 吃飯 這麼臨時的我們就約在有餐廳聚集的忠孝復興站
這裡真的是非常棒的地方啊 好幾個SOGO百貨好多的美味餐廳
一直對於日本的豬排飯很難忘懷的我 一看到這日式豬排
二話不說地就選了他 因為我一直覺得日本人怎麼可以把豬排弄得這麼嫩這麼好吃
既然這裡開了一家店 鐵定是要來品嘗一下的
中午十二點多 不用排隊 真好 可能是周一的原因吧
聽說這裡有時候也是需要大排長龍的阿 整個空間的設計很簡約
杏子豬排02
牆上貼了許多這樣的書法 日文但是寫的是台灣的文章
杏子豬排03
中午有許多的套餐 看這這些東西我每一個都想吃啊
杏子豬排04
當然也有標準的菜單 不過大部分都是以豬排為主 搭配其他的炸物
杏子豬排05
這就讓我非常的熟悉了 自己的醬料就自己來製作吧
記得要把芝麻磨的樂碎越好 這樣可以跟醬料充分的混合
豬排沾了之後 才能夠把滿滿芝麻跟醬汁都吃進去
杏子豬排06
這一份是最基本的杏子豬排套餐 吃這一份就可以把最多種的炸物一次滿足
裡面有炸豬排 炸蝦跟炸牛蒡絲 當然茶碗蒸跟味增湯是必備
這裡的米吃起來有點像日本的米 很Q也算是粒粒分明吧
問了一下服務生 他們稱這個米是越光米 說是它們自己在台東種的
我在想是不是直接引進日本越光米的品種 然後在台東耕種 不過服務生就沒辦法確定了
不過在這裡吃豬排餐 跟在日本一樣 白飯跟生菜是隨你吃到爽阿
杏子豬排07
看到Ronald吃的這一份 真的讓我感到太意外了
這一份豬排叫做蔥花蒜泥鹽味豬排
這樣的處理方式我在日本真的沒看過啊
這樣面的蔥跟蒜泥超級多的整個蓋過了豬排
這個豬排真的炸得相當的好啊 外皮很酥但是整個肉質超級軟嫩的
吃起來有豬肉的香氣 但是一整個跟台灣的豬排都不一樣
怎麼可以有這麼軟嫩的味道 把蔥花蒜泥搭配配豬排一起吃
那清脆的口感更是把肉的香味帶出來
雖然這不是我點的 我只吃了一小塊 不過這味道真的讓人想念阿
杏子豬排08
中午來吃還算划算的 主餐之外還有甜點跟咖啡阿
我喜歡他們的杏仁豆腐 還蠻好吃的阿
杏子豬排09
好滿足 雖然我點的杏子豬排套餐感覺輸了 但是豬排也很好吃
真不愧是日本來的啊 下次一定要再來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SOGO復興店10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