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合約到期三個月了   終於我拿到新手機了

本來我用的是iPHONE 4對於iOS這個系統也相當的熟悉

這次我竟然棄蘋果選擇蝴蝶     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相當不解的做法吧

也是啦    iOS轉到Andriod我想一定要經歷一小段適應的時間

不過在這三個月裡    幾個原因促使我氣蘋果而去啊

首先那該死的Apple Map    我只能說蘋果對自己的信心實在太過了

第一時間我下載了iOS 6     不過我也第一時間體驗了

第一次使用就迷路    這種從未在 Google Map上發生的慘劇

這埋下了我開始搜尋好用手機的動機

再來蘋果對於台灣市場實在太太不重視了阿

台灣市場對於蘋果產品的熱愛大家都知道阿 

不過每次產品推出    台灣總是在第N

你說跟英美德法歐美大國起來慢一點OK   跟日本新加坡香港比起來晚一點OK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們跟那些東歐的小國比起來   為何他們是第二波

而台灣人總是要引頸期盼在那揣測中不斷的期待又失望的

花錢買東西不是應該要受到更多的尊重嗎?    不用蘋果總可以吧……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蘋果迷    兩年前沒有好手機可以選而買了iPHONE 4

現在手機這麼多了各家都是精銳盡出     找一隻手機應該沒有這麼難吧

不過其實不用韓國手機的基本產品原則下    真的可以選擇的不多了

把範圍縮小到SONYhTC    不過一樣的旗艦機SONY的規格就差了一點

那就支持國產品牌吧….

話說兩年前在倫敦    一個小事情讓我發願不用hTC手機

雖然現在我違背了自己當時的想法    

不過我要對那機車自負的hTC財會處處長說    hTC工作沒啥了不起的阿

你那種目中無人的態度    你就繼續得罪人吧

 

不管了來開箱吧    一整個心情好到不行啊可是剛上市的新手機呢

跟之前的iPHONE4一樣    盒子都好小一點點  

花兩萬多就這樣啊…..哈哈哈哈

外盒子拿掉手機就在上方

手機外面用保護套包起來    在使用前要先防止被刮傷了

在包裝上面特別強調了幾個功能

左上    四個小人的圖樣 是前鏡頭廣角

左下    S4S4四核心1.5GH高通的處理器    相當高階

右上    5.0   五吋的1080p Full HD螢幕

右下    Beats的音效

這些就是全部了    真的好好少

除了手機以外就是充電器與耳機

沒其他的阿

5.0吋的手機    看起來不小

不過還好還是可以一隻手拿     但是使用時候可能都要兩隻手才行

蝴蝶機總共有三個顏色    不過主要的差別在後面

前面的框都是黑色的    下方有三個虛擬的鍵盤

因為之前用蘋果的按鍵    按壞了好幾個鍵

不知道虛擬的會不會比較好用一點

後方一整個紅色的    在包裝紙上有說明sim卡跟microSD的插入方式

這紅色還蠻大方好看的  

最上方是相機鏡頭    旁邊有閃光燈

中間是大大的hTC字樣  

最下方則是Beats的認證

跟之前的iPHONE4放在一起看一下

3.5吋跟5吋的大小真的差很多

整個手機號稱是生活防水     不要故意放到手裡面去測試喔

手機下方是充電器    mini USB街頭可以充電也可以接電腦進行同步

有蓋子的設計    可以防灰塵 

對於生活防水也有點幫助

跟舊手機比一下   這上方有三個

右邊是耳機孔    中間是電源鍵    左邊則是SIM卡與記憶卡的卡槽  

整個左右兩邊有小小洞洞的設計   可以止滑也增加了手機的質感

當然還有音量鍵藏在裡面

另一邊啥都沒有

準備裝SIM卡開通手機了

因為SIM卡是micro SIMiPHONE4一樣

怕有人沒有用過這種micro SIM所以有使用說明

也付了一個小小的可以開啟micro SIM卡的卡槽(iphone是迴紋針的設計)

打開上方的卡槽    micro SIM插進去

外觀其實很吸引人    雖然是塑膠機殼看是質感還不賴

特別是鋼琴烤漆做得很好    有閃亮亮的美感

馬上啟用     google帳號登錄    下載app 

希望蝴蝶是順利的翩翩起舞囉

底下是HTC Butterfly的詳細規格:

GSM1800/GSM1900/GSM850/GSM900/HSDPA/HSUPA/WCDMA

Qualcomm APQ8064 1.5GHz四核心處理器

5 Full HD (1080*1920) Super LCD 3 大螢幕

2 GB RAM/16GB ROM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HTC Sense 4 +介面

Wi-Fi 802.11 a/b/g/n 無線網路

主鏡頭 800 萬畫素彩色相機,自動對焦,配備LED 閃光燈與 BSI感應器

F2.0光圈 與 28mm廣角鏡頭、支援1080p 錄影

前鏡頭:210萬畫素,視訊電話時支援1080p高解析影像

內建獨立影像處理晶片 HTC ImageChip

瀏覽模式(sightseeing mode)保持手機隨時待機

 IPX5 防潑水、Beats Audio 音效技術

GPS3.5mm 耳機孔、藍牙 4.0 (with aptX)DLNAMHL 影音輸出 

尺寸 143 mm x 70.5 mm x 9.08 mm/  140 g

電池容量 2020 mAh

建議售價 $22,900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