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都要在這個路口等紅綠燈阿    所以我對媽媽廚房真的一點都不陌生

所以提起要來這裡吃飯    馬上就OK    畢竟已經N過餐廳門而不入了阿

媽媽廚房這個名字的太親切了阿    大家對於媽媽的味道總有許多的懷念

這裡也是強調要提供給大家家常的味道  

媽媽廚房02

媽媽廚房強調是古早味啊    更重要的是要少鹽少油少調味

這真的是對了現代人關心的重點    少點調味料可以減少現代人現代病

不過這樣會好吃嗎?    大家都習慣了多加一點調味料的料理方式

如果少點調味料    味道會不會就覺得清淡而不好吃了呢?

媽媽廚房03

晚上的時候生意不太好啊    媽媽廚房是連鎖店不過這樣的生意也很難生存吧

縣政二路跟光明一路的餐廳都很多    但是光明一路的大餐廳就生意興隆

冬天到了是吃火鍋的季節    媽媽廚房在冬天也推出了各種的鍋類

希望能夠搶一下冬天的商機    不過感覺好像沒有很成功

菜單很漂亮看起來每一道菜都非常的色香味俱全阿

這裡的菜色很多啊    而且價位我覺得還算是平價

星期五晚上的生意真的有夠差的啦    這麼大的一個餐廳竟然只有十個不到的客人

不過服務生還是挺敬業的

首先來一下十穀米吧    既然訴求是健康就從米飯開始吧

在牆上專門有貼了海報介紹這個十穀米    現代人對這種五穀十穀米都很喜歡

這個米煮得有點濕濕的    沒有米的那種Q彈口感

養生麵線    很普通沒有任何的印象

不過很符合養生的概念    調味料加的很少

腐乳高麗

我對於腐乳高麗菜還挺喜愛的    因為高麗菜的青脆甜跟豆乳的鹹香組合起來很好吃

媽媽廚房的腐乳高麗菜    菜是很清脆很甜

但是腐乳的味道超級輕的    少鹽少油

其實也挺好吃的    因為這樣高麗菜的味道更清楚

只是跟腐乳高麗的菜名    好像有點點差異

絲瓜烘蛋

絲瓜跟蛋一起料理    說實在我還真的沒有吃過這樣的作法

我相信絲瓜跟蛋應該是分開料理的    因為絲瓜挺不容易熟的阿

整個烘蛋的蛋相當的嫩很好吃    絲瓜也還挺脆的很甜

不過絲瓜跟蛋放在一起我覺得怪怪的    一樣清淡的一道菜

既然要健康概念那就健康到底吧    本來想點味道重一點的肉的

那就點相對健康一點的魚吧    虱目魚來一份

清蒸的虱目魚強調的就是魚肉的軟嫩    而且沒有刺   

這裡的虱目魚真的處理的還不錯   

因為魚肉真的蠻嫩的    對於不常吃虱目魚的我來說挺有吸引力的

在蒸的時候放了各種的香料阿    但是沒有太多的醬油跟調味料所以真的是吃原味阿

不過這魚肉好吃    我真的得說

飯後的紅豆湯    真的也不甜

哈哈哈哈    一整餐都相當的健康啊

調味料多少對於食物的味道一定有影響的    但是偶爾吃清淡一點也不錯的

媽媽廚房的料理真的比較清淡    雖然我們只吃了三道料理

但是少了調味料是真的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的

所以想想健康    來試一下這裡的料理吧

媽媽廚房(竹北店)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92

電話:03 558 43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縣政二路 媽媽廚房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