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餅先生01
濕冷的天氣就是要吃東西啊 這一天在上海我來到了煎餅先生 
果真這樣的天氣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沒有人想在外頭遊蕩
所以店裡面滿滿的人
在店外看到這Mr. Pancake的圖樣 挺可愛的阿
煎餅先生02
竟然叫做煎餅先生 當然是以煎餅為主阿 
不過現在其實才一點多 好像也可以點些餐點來吃
煎餅先生03
店裡面真的很小阿 如果客人真的太多可能要併桌的
煎餅先生04
旁邊兩個上海小女生 一坐下來就開始上網打卡吧 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要拍的是牆上的這一張照片 倫敦的街頭紅色雙層巴士
煎餅先生05
不過仔細看看菜單 哇這看起來真的太可口啦
鬆餅加上香蕉
煎餅先生06
先來一份早午餐吧 
煎蛋跟鬆餅 甜的跟鹹的的搭配
這算是這裡的招牌了
煎餅先生07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歐姆蛋 蛋煎的軟軟滑滑嫩嫩
搭配獨特的沾醬非常香阿
鬆餅我就還好了 反正自己都可以買回來做了
Tokyo-坐飛機來的 高木康政鬆餅粉 
煎餅先生08
這則是沙拉 醬是特製的酸酸甜甜的 
煎餅先生09
法式吐司來了阿 我非常喜歡
因為吐司處理得很軟嫩 蜂蜜淋上去後被吐司吸收以後
那口感跟蛋糕一樣 這味道我之前在紐約吃過一次 沒想到在上海也有阿
煎餅先生10
換個角度看看 其實吐司不特別阿 所以廚師的功力就很厲害囉
煎餅先生11
兩位小妹妹的桌上來了一個超大的煎餅
我真的很想跟他們借來拍照阿
煎餅先生12
店裡面相當的擁擠 人氣滿滿蛋是上菜的速度相當的快速
煎餅先生13
很溫暖阿
煎餅先生14
上海對我來說已經變成吃東西的天堂了阿 哈哈哈哈
一整個把一大堆美食吃入肚子裡面
煎餅先生15
上海巨鹿路901號(近華山路)
540939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