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英國一個多星期啊  現代人很難離的開網路  所以找個上網包吧

果真電信商也知道現代人的需求啊  就在一離開海關到了出境大廳的旅客服務處就有

當然這裡買一定比去電信公司的門市買貴一點啊  所以就看什麼時候想開始用囉

這裡賣的SIM卡其實是預付卡  所以不只可以上網還可以打電話跟發簡訊啊

其實大部分的國家發行的SIM都是一樣的  不過對於遊客來說這樣更方便啊

因為有個電話號碼可以聯絡很方便啊  

為了因應各種不同的手機  當然這裡也有各種不同的SIM

我用的是舊的iPhone 4Micro SIM

我選擇是3這一家電信商  不過店員跟我推薦T Mobile 

他說3雖然是可以一個月內有吃到飽的網路用量    但是因為是新的電信商所以基地台比較少

T Mobile提供的是在一個月內有1GB的用量

我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明明知道1GB還蠻大的  但我還是選擇了3

跟手上新加坡泰國還有原來的台灣大哥大拍個合照吧

香港呢?香港的SIM卡一時找不到…

價錢25英鎊  不過正式3所發的憑證是15

也就是說花了10SIM卡跟服務囉

不過在這裡買  服務員只會借你工具把SIM裝進去

會跟你講怎麼設定    只是要自己來囉

SIM裝好後   會收到這樣的簡訊

連上3的網路後    要撥444把買的15元英鎊的額度儲存到門號裡面

這一部很簡單    因為在前面3的收據有voucher number

按照指示操作就可以了    完成後就會收到這樣的簡訊

不過其實可以直接繼續按1就可選擇網路的方案

就是一個月吃到飽的網路使用

 

完成後會收到這樣的訊息

可以使用300分鐘的電話與3000通簡訊    很多啊

當然還有吃到飽的data

當然   可以開始使用囉….

其實英國已經是4G了啊    只是我的電話只能支持3G

雖然賣SIM的服務員說    3的網路訊號不知道好不好

我用了之後覺得還可以啦    當然的確在幾個熱門景點訊號是差了點

Covent Garden幾乎沒有訊號    所以….大家請自行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