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家裡附近開了一家Donutes Coffee  趁著這天有空來去看看吧

對於這一家連鎖店的印象不深刻  只有在高雄時候買了一杯咖啡

不過老實說  我這一次來的經驗一點都不好啊  下次要再來要很久囉

1.冷氣不冷  

    夏天去咖啡店不就是要吹冷氣嗎?我已經是一個對於冷氣的需求很少的人了   

    但是早上11點坐在店裡面  還是覺得很悶熱  旁邊的客人拿書來搧點風

2. 蚊子很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多蚊子就在腳邊飛來飛去的

    另一桌的媽媽忙著換位子  一邊說蚊子怎麼這麼多啊

3.Dounts幾時可以提供呢?

    這一家是Dounts所以我來這裡就是想吃甜甜圈  早上10:30甜甜圈還沒有出爐

    沒有注意這裡有沒有標明甜甜圈的出爐時間  不過這裡不是甜甜圈專賣嗎?

整個店家的設計我覺得非常有有趣啊

1.餐區有一小區小小的遮陽  外面放了幾把陽傘    點完餐之後得在戶外幾乎是太陽下等

    現在是六月中  有夠熱的  在外面等個幾分鐘就滿身大汗

2.拿到餐點之後  走到2樓的區域  完全沒有遮陽或遮雨的棚子 

    如果下雨的話?就是淋著雨走過去嗎?  這設計也太不為客人著想了吧??

3.要買麵包的話要進到麵包區去選購  這裡也可以點咖啡  不過咖啡一樣要帶外面的等待去熱著等

4.有一部分的椅子很不好坐啊  這一點不能說是缺點  應該說是店家的巧思 

裝潢的挺漂亮的  但是少了點貼心

點完東西就在這外面一邊曬太陽一邊等  難道不擔心下雨天完全沒有生意嗎?

點餐櫃檯到二樓的通道  完全無遮蔽啊

天氣好坐在陽傘下是不錯啦

我只好躲到麵包區來吹冷氣  

外觀很漂亮  兩個小姐走下來的地方就是往二樓的樓梯

二樓入口跟點餐櫃檯一點都沒有相連    不知道店家怎麼管理啊? 

規定還真多

空間很大  裝潢簡單但是有味道

只是很熱

好了  竹北有新的店家囉  大家快點來試試看

Donutes Coffee竹北自強門市 

• 營業項目:咖啡.烘培

• 營業時間:18hrs

• 門市電話:03-6580993

• 門市地點: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3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