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hard01

真的有時候沒有計畫就是最好的計畫    因為途中隨時停停走走隨意看看也很有趣阿

剛剛在Tata Modern看了現代藝術展    接著也吃了好吃的班迪尼克蛋

吃了東西飽了精神也來了    本來要騎自行車的也不必了   直接用走的逛逛吧就去那遠遠有看到的碎片塔

反正碎片塔很高    很多角度都可以看到    所以也不必找路

走著走著又到了一個自行車站    我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the shard02

在往碎片塔的路上看到了一個市集   看起來很有趣喔先進去看看吧

星期六的下午很多人都來逛市集    怎麼倫敦的市集感覺這麼美    怪哉

人很多啊    看起來觀光客很多

哈哈    起司.這種無敵大起司在國外很常看到阿

很多人說起司跟台灣的臭豆腐一樣    喜歡的人超愛但是不愛的人可是連碰都不能碰的

 

水果攤    很平常

但怎麼看起來人家國外的水果攤看起來顏色好漂亮東西好好吃阿

只是看到價格就醒了.還是台灣好.

麵包    我真的好想買阿    一看就是我愛的那種有濃濃麵包香的麵包阿

不過這時候才下午阿    總不能帶著一根棍子麵包四處逛街吧    哈哈

又是起司    西方人真的離不開這個東西啊    好多人買

又是麵包    哈哈

我真的好想吃..

這市場讓人很喜歡阿    雖然不大但是很舒服

而且沒有太多奇怪的味道    當然除了起司   哈哈

醃漬物    這裡也有喔

我還以為只有日本人愛這樣的東西  

現打果汁    渴了嗎?來一杯吧

蔬菜   

園藝的花花草草    其實這裡的每一個攤位都一個精心布置的    起碼我看起來是精心布置

來買的人很容易被吸引阿    當然對我們這種觀光客來說也很好逛

逛市場真的是中途增加的    很有趣阿

其實想要更有趣    真的就買點東西跟這裡的商家有點互動    可以更融入他們

不過我只是來看熱鬧的阿    所以繼續走吧往碎片塔走去

只是我覺得取中文名的人也很怪阿    幹嘛取叫做碎片塔呢    聽起來怪怪的

the shard14

碎片塔The Shard位於倫敦的London Bridge西南側的摩天大樓    309.6公尺2013年完工的

從市場過去真的好近阿   

其實這棟大樓在這一區非常的特別    一棟滿滿玻璃帷幕的大樓佇立中許多傳統建築中

the shard17

沿途經過一個像是教堂的地方     

這天的天氣很好    有藍天白雲阿

碎片塔四周都是玻璃    那藍天白雲就印在玻璃上看起來真的好美阿    

the shard19

本來想去瞭望台看看景色的    不過沒有預約剛好這個時段滿了

在入口有這樣一個深色玻璃    有沒有這裡有所有倫敦的知名景點啊

倫敦眼  聖保羅大教堂  碎片塔  倫敦塔橋    各個都是地標阿

到了碎片塔的底下    真的是抬頭不建頂端阿

特別是這大樓的特殊造型    非常的吸引人

樓上有香格里拉大樓    這麼高級的酒店在這麼新穎的大樓    很貴吧?

下次的計畫就是去觀景台看看    居高臨下看這個城市應該很不一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The Shard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