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來到中正路上吃有名的原味燉品屋的時候     就發現了這一家名字很有趣的麵店

林娘炸醬麵    試著唸一下我保證你一定會唸成XX榨醬麵

不得不佩服老闆對於店名這樣的大膽命名    不過這樣大家一定都印象深刻就是

昨天在食尚玩家又看到這一家林娘炸醬麵    真的一整個二話不說地出發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食尚玩家才剛剛介紹過的原因    晚上這裡生意還真的不錯啊

店面小小的不過四處都大大的字樣    林娘炸醬麵

這裡不像是路邊攤但是這店面相當的簡單    其實真的很像是傳統的麵攤子只是多了遮風避雨的屋頂

要吃東西記得要點單阿    其實東西挺多的但是我真的就是為了麵來的

中正路上的停車位真的是難找阿    不少人一邊吃飯還一邊看著車子

招牌上大大寫著這裡的東西    除了炸醬麵之外還有牛肉麵大滷麵麵疙瘩餛飩麵水餃跟蔥油餅

真的是店家雖小但是什麼都有阿

因為真的是為麵來的    就點兩碗麵吧

各種麵都可以挑選麵條     這一碗先來意麵吧

這裡的麵裡除了自製的炸醬之外    還有鮮脆的小黃瓜絲   榨菜跟一些蔥

炸醬裡面有豆瓣跟豆干    聞起來挺香的   

沾了炸醬的麵條有閃亮耶    不過這一碗不太油喔

 

這炸醬麵我選了寬麵     看上面加的醬料真的跟前面一份差不多喔….

我超喜這種寬麵的口感    因為這樣的麵口感很好   

整個炸醬麵我覺得很好吃耶    因為這炸醬一點都不鹹味道剛剛的好

在完整的拌勻了炸醬跟麵之後    整個麵條吃起來口感很扎實有彈性

而豆瓣的香氣認著黃瓜絲的清脆    真的很不錯耶        

來看看快吃完時候碗裡面的東西    剩下的大部分都是炸醬了

看顏色就感覺這個炸醬的鹹度比較剛好   而油也不太多吃起來不會太膩

這裡除了有創意的店名之外    東西真的不錯吃呢    難怪食尚玩家來介紹阿

PS今天老闆一直再說煙腸賣完了    到底這煙腸是有多好吃呢?    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林娘炸醬麵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19

電話:03 522 85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