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輪家年輪蛋糕01.jpg

又到東京了,這次想說要找Una爸爸來機場載我,怎麼樣也要帶個小點心回去給Una。在網路上找了找,看到林氏璧這位日本通的介紹,在東京車站的年輪家,當下就決定要去買。

不過我也真的是脫線,只記得在東京車站,詳細的地點反而沒有記住,所以為了找這個店,還真的花了我一點點時間。(一點點時間就是一個人傻呼呼的在東京驛一番街樓上樓下逛來逛去,大概半個小時吧

其實年輪家不難找,就在東京車站八重洲北口的大丸百貨公司門口,如果是從其他地區來東京車站,只要從八重洲北口出來,往前走,一下就到了。在大丸裡面,超多的和菓子可以選擇的,不過年輪家算是人最多的,不斷的有人在排隊。光看年輪家的DM,口水就快流出來了,怎麼這東西可以拍起來這麼可口。

因為東西太搶手了,所以買到的時候早就是已經包裝好的,非常美麗的包裝。老實說,看到那個價格,我還以為是現做的,可是不是還是真空包裝的,這樣想起來還真的是很貴阿。不過打開包裝,那年輪蛋糕傳來的香味,真的是太讚了,濃濃的奶香蛋香,就覺得好吃。真的咬一口,非常的的鬆軟細緻,香甜好吃,吃這個搭配一杯咖啡或是牛奶絕對是超級讚的。

今天買的這個組合包含了兩種,一個完整的年輪蛋糕やわかりめ跟兩個小的しつかりめ(真的不會翻譯),後面這個比年輪蛋糕硬一點點,香味也沒有這麼重,可能是因為灑了一層糖霜的關係,吃起來口感稍微不同,不過也很好吃。

我想對於喜歡吃甜食的人來說,這算是極品吧。呵呵

PS:其實我是住在大森站的,為了要來買年輪屋,還特地多花了210元的JR車票,不然憑著我的N’EX車票,我可以一路從大森搭到機場的。

果真我們花錢是用來買DM多,這個DM非常的精美

年輪家年輪蛋糕02.jpg

看這些超甜的栗子蛋糕,好吃

年輪家年輪蛋糕03.jpg

這就是我買的禮盒囉,年輪蛋糕跟栗子蛋糕

年輪家年輪蛋糕05.jpg

來到了東京車站,記得要從八重洲北口出來

年輪家年輪蛋糕06.jpg

往前走不到一百公尺就可以看到大丸百貨,年輪家就在大丸百貨裡面

年輪家年輪蛋糕07.jpg

從外面看,這滿滿已經包裝好的禮盒,隨時準備好要賣,也可見生意很好

年輪家年輪蛋糕08.jpg

排隊的時候,不忘給你一個立牌,讓你再看清楚有什麼產品可以買

年輪家年輪蛋糕09.jpg

大丸,就是這個拼音,看到他就對了

年輪家年輪蛋糕10.jpg

這個包裝夠精美吧

年輪家年輪蛋糕11.jpg

買的時候,還要貼上這一個標籤。有點像是封箱標籤

年輪家年輪蛋糕12.jpg

包裝紙先拆開了,紙盒也很精緻

年輪家年輪蛋糕15.jpg

挖,一卡開來,就濃濃的香味衝出來,感覺好好吃

年輪家年輪蛋糕16.jpg

一個年輪蛋糕跟兩個半條的栗子蛋糕,這樣要花一千多元,哇,真貴

年輪家年輪蛋糕17.jpg

年輪蛋糕真的很好吃耶,雖然不是現做的,但是很棒

年輪家年輪蛋糕18.jpg

口感很綿密,甜味也很吸引愛吃甜點的人

年輪家年輪蛋糕20.jpg

其實切不了幾塊耶,一個年輪蛋糕切成八塊,每一塊大概三口嗑完

年輪家年輪蛋糕21.jpg

栗子蛋糕上面有糖霜,感覺很甜

年輪家年輪蛋糕22.jpg

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年輪家年輪蛋糕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