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志玲姊姊,我愛華航

我愛華航?有沒有搞錯?不知道每次出國堅持不做華航,寧可排長榮的候補,直到長榮排不到,才勉強的接受華航的機位的是誰;甚至寧可坐國泰到香港,專程轉機到美國又是誰,說我愛華航,實在是不太實在。不過看在只有華航請的起志玲姊姊每年拍月曆代言,當然這裡只能說我愛華航。

其實華航有這麼差嗎?應該也沒有吧,只是在歷史上留了幾次記錄不太好看而已,搞的大家都不愛華航。可是華航真的有這麼差嗎?可能也沒有。不過因為搭乘華航的機會實在太少了,所以我也沒有真正感受過華航到底有多好...

人家都說華航的空姐比較漂亮,這是真的啦,只是印象最深刻的空姐,反而是在國泰的飛機上的日籍虎牙妹,不過這種機會在國泰實在不多,一般來說坐國泰運氣好點的會遇到講話答答答的港姐,運氣差一點的,還會遇到黑黑的印度人。(不過怎麼樣都比那個把冷硬的三明治往我桌上丟的聯航阿媽優秀一百倍。)不過遇到溫柔講著親切國語的華航空姐,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除了以上這一點,華航在我的經驗中真的是有待加強啦?

1.某次從台北經安哥拉治飛紐約,明明做的是商務艙,可是到了紐約,我的行李竟然是最後才出現...當你看到所有的經濟艙團體客都領到行李集合離開了,你才看到自己的行李緩緩的出現,只能說xxx

2.又一次從紐約一樣經安哥拉治回台北,一樣商務艙,但是一坐上位置,發現所有的設備幾乎都是半自動,加上小小七吋的螢幕,讓要做十幾個小時的我,頓時一陣...當場我犧牲了寶貴的睡眠時間,拿起筆,好好的給華航上了一課,我在顧客意見表上,好好的書了一筆,內容當然不在乎是華航的設備有多差什麼的...不過也因為這次反映意見,也讓我感受到華航是真的以客為尊。華航有專人打來針對我所反映的意見,提出相當的解釋,並告訴我他們的機艙改裝計畫,一年後所有台北紐約的機內設施,都會變的更舒服...後來我是沒在坐過這個航程,不知道是真的改裝了沒有?(不過這次老實說,華航是著實吃了一頓悶虧啦,同一次出差,我坐了三趟長程飛機,一趟國泰,在香港機場享受了國泰有名的lounge,有人說這是全世界做值得一遊的lounge,擔擔麵更是我的最愛;另一趟搭了英航,雖然這次是英國阿媽,不過能夠平躺的座位,真的讓我好好的睡了一覺,所以說不是華航不好啦,只是其他人進步比較快)記得我在意見反應表中,我又撂下一句,如果不是貪圖直飛,我一定去香港轉機。老實說我事後來還是坐了一次台北紐約,不過仗著080先生的封號,狠話一定要先說的啦!

今天上班講了上百通電話,感冒還沒好,越講越覺得頭暈,還好有人送了志玲姊姊的月曆來,讓我精神為之一振,所以才想起要為華航寫上一筆。基本上,除非夏娃航空找出Jolin妹妹來當代言人,不然我都還為繼續我愛華航啦!!!

(PS:所有的照片都是華航所有的,所以如果有華航的帥哥美女認為我這樣使用有侵害著作權的話,請記得通知一聲,我一定馬上把月曆移除!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啦,好歹這樣也是幫華航打廣告嗎?雖然讀者沒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