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5.JPG

我只能說我是個典型的烏龍人物,不管做什麼事,不跟人家吵一下沒辦法做好。就以訂房來說好了,一直以為在出發前在樂天訂好房間後一切都搞定了,不過總是有凸槌的時候。人數我錯估了日本人的管理要求,人數增加但沒有多訂一個人的住宿,也因為這樣被飯店拒絕一個人的進入。在這個冷冷的日本街頭,總不能去睡路邊吧還好上野是個大站,這裡的商務旅館非常多,所以就在原來的那家飯店旁邊找到了另外一家,只是事情如果只是這麼簡單,就不算是烏龍了,因為這次有兩個晚上住在上野,而其中一個晚上是星期六,通常這個時間是住宿比較滿的時候,所以兩家飯店都說星期六沒有位置,所以就算解決了一天,還是得擔心接著從日光回來的那一天怎麼辦.

所以即使到了新宿都廳看新宿夜景,到了麵屋武藏吃第一名的拉麵,或是到了東京鐵塔欣賞一流的晚色,心裡面都只是一直在想著萬一一直找不到,我就得打電話回台灣找救兵,而萬一發生這個狀況,這件事情就會成為笑柄,以後再也沒辦法翻身阿。

晚上從東京鐵塔回上野的路上,一直在想辦法,見到飯店就去問,是唯一的方法,不過運氣也算好啦,就在我們原來住的那家附近的另一家,竟然有位置。服務生要我留下姓名,就說幫我留房間,我想想萬一從日光回來的晚,他們又把房間賣出去怎麼辦?我可能就只剩下路邊的那個紙箱搭乘的單人房了所以我又跑了一次那家飯店,很阿莎力的說,幫我預定的房間,直接刷卡付錢,終於不用在想到底要怎麼辦了。只是真的很好笑,幾個人出來玩,結果有兩個晚上住在不同飯店真是一件不太方便的事情阿。

烏龍4.JPG烏龍3.JPG

(不管是哪一間,浴室都是一體成型的,很小的。)

烏龍8.jpg烏龍2.JPG

(這一間是第一個晚上臨時找的,房間還算不小,是和室房。)

烏龍1.JPG

(這是第三天的房間,一樣在上野車站旁,還是很小。) 

烏龍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