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Pasta13.JPG

今天去遠企參加那隻大金牛的外資論壇,照例要找朋友吃晚飯。因為我沒有那麼常去台北,所以朋友就找了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店Solo Pasta。聽說這餐廳是台中的餐廳來的,所以價位在台北市屬於中價位,這樣聽起來就一定要去吃囉。

Solo Past位在安和路,敦化與仁愛中間的巷子裡面,其實沒有很好找。而且看板還真的蠻小的。如果不是有網友說,看到寬心園就到了,還真的很難找到。整家店用黃色燈光,感覺非常溫暖。服務生很用心,很親切的介紹店裡面的各種食物,還說明了老闆為了義大利麵的用心,他跑遍了義大利的各個地方,我想這樣的精神值得給他鼓勵囉。

 

到了,不過iPhone在晚上,強烈的燈光下是沒辦法使用的,沒辦法把招牌上面的字樣拍清楚。 

Solo Pasta01.JPG

看這外觀,裡面有很溫暖的燈光,這樣感覺真的很好。好像就很好吃喔。

Solo Pasta02.JPG

六點半果真不是台北人吃飯的時間阿,來的時候,裡面幾乎是空的,只有一桌有人。還想說,這裡的東西真的好吃嗎?生意也大差了喔...

Solo Pasta03.JPG

菜單還蠻簡單的,簡單的紙本,裡面滿滿的不同的菜色。

Solo Pasta04.JPG

不過名片上這句話很重要「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看起來老闆對於台灣的義大利麵有很多意見喔。不過光是這一句,值得肯定他對自己的期許。

Solo Pasta05.JPG

哈哈先來個開胃菜吧,選擇其實不少阿。看到沒,中間那個很難不注意,熱水澡沙拉...是怎讓怪名字取勝嗎?

Solo Pasta06.JPG

一邊點一邊四處亂看,看到這黑板上的文字與圖案,很棒喔,簡單的繪製,呈獻出義大利風情。

Solo Pasta08.JPG

整個義大利地圖,服務生說這是老闆到了義大利各個地方,去學習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用這個圖案讓大家知道哪一各地區以什麼麵有名,也希望讓大家可以感受老闆的用心。老實說,這真的是了不起阿。真的是義大利麵達人,光是這樣的精神就令人佩服。難怪前面名片上寫的「相信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Solo Pasta07.JPG

點了各那個怪怪名字的熱水澡沙拉,不過來這一盤蔬菜是怎樣。這樣沒啥特別阿

Solo Pasta10.JPG

也是啦,這個皮耶蒙熱水澡沙拉的特色其實是這個。一整個熱熱的沾醬,用大蒜跟鯷魚去熬的,蠻香的。

Solo Pasta09.JPG

所以這樣才是一個set啦。要把蔬菜沾著沾醬一起吃。沾醬因為有魚,所有很香。而加上大蒜,讓大家吃到不同的蔬菜味道。當然這些蔬菜即使生吃也很讚。

Solo Pasta11.JPG

這是正宗拿波里海瓜子扁舌麵。這海瓜子的味道還真鮮,有一點點辣。不過麵煮的很好一點點硬,吃起來有點Q

Solo Pasta12.JPG

巴薩醋燻鴨胸肉奶油義大利麵。奶油義大利麵真的是基本款阿,奶油的香味充滿嘴裡,超讚。當然鴨胸肉非常的嫩,皮跟肉一起吃,軟軟的煮的剛好,非常可口。

Solo Pasta13.JPG

份量其實剛好。不過好像還是要吃一個甜點才算飽是吧?

Solo Pasta14.JPG

這一個檸檬塔,檸檬味道很香好好吃。

Solo Pasta15.JPG

提拉米蘇,我喜歡那淡淡的酒香。

Solo Pasta16.JPG

其實一邊吃飯,已經有一桌一桌的客人來了,生意很不錯的啦。

Solo Pasta18.JPG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

 02-277536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11階的飛行天空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