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08.jpg

我一向不是對於藝術這玩意有太多興趣的人。不過在紐約,怎麼樣也得附庸風雅一番。翻開對於紐約的介紹,你會發現紐約人其實對文化藝術相當有興趣,光是這裡有名的博物館就好幾個,除了大家熟知的大都會這個館藏豐富世界級的外,還有古根漢,曾經號稱要來台灣開分館的,當然MOMA(Museum of Modern Art)也是相當重要的一個。

其實會來絕對不是我主動要求的,只是在冷冷的十二月在紐約街頭逛街絕對不是什麼好點子,所以能夠找到一個可以逛又可以打發時間,重點是又不冷的地方,博物館絕對是絕佳選擇。星期天的下午人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來避寒的。不過老實講,這裡的館才還真的是不少,而且因為這是現代藝術博物館,包含了各種不同層面的展示,許多東西其實在我們的生活裡已經隨處可見,只是這樣的設計或概念,是在八十或一百年前的話,就會被當成可以展示的重要技藝。不過真的很多是藝術,東西很抽象,甚至有更難想像的是,這跟我們隨便塗鴉的東西如出一轍,難不成只要是出自名家之手,就變成了藝術嗎?我想也許是吧,人只要有名了,隨便怎麼搞,都有人當成寶貝。

 

(整個博物館的裝潢就很現代,這天有各大氣球。)

MOMA14.jpg

(這樣也是藝術喔。)

MOMA01.jpg

(真的是很簡單的創意阿。)

MOMA02.jpg

(各種畫都有。)

MOMA03.jpg

(這就抽象了。)

MOMA04.jpg

(這超可愛的。)

MOMA05.jpg

(真的是什麼都有,還有恐龍。)

MOMA06.jpg

(這在我家廚房就有了。)

MOMA09.jpg 

(梵谷囉。)

MOMA10.jpg

(這片牆介紹了一些東西,一直找不到空檔可以拍照。)

MOMA11.jpg

(這有名,我知道。)

MOMA12.jpg

(原來這咚咚也是藝術阿。)

MOMA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