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Fitch09.JPG

嗯,就是這個牌子號稱最便宜的名牌,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一件,只是可能很多人買的都是山寨版。大概是五六年前吧,這個牌子忽然從美國東岸紅到西岸,然後紅到亞洲跟歐洲。第一次買是在Las Vegas,剛好遇到大拍賣,所以買了幾件,當時只覺得東西不算貴。第一次來紐約,想說來帶幾見衣服回去穿吧,沒想到這家公司的策略很特別,整個曼哈頓竟然只有一家店,分店的數字比LV等名牌還要少,所以真的要買,還得跑到第五大道五十幾街這裡才有。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策略真的很成功,每一次來整間店裡面都是人,每一個走出去的客人也都滿滿的幾袋戰利品,都很滿意的神情。不過這次就誇張了,經過的時候,只看到外面擠了一堆人,我想,是不是還沒開門,所以大家在等著進場,或者是好奇的觀光客在門口好奇的拍照之類的,後來才發現其實不是還沒開門,而是因為人潮太多,必須要做人潮的管制,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才能放一批客人進去採購,整個第五大道的名牌這麼多,只有AF有這樣的人潮,我想要嘛就是產品真的非常紅,不然就是公司策略成功,讓大家排隊也要買到。

Abercrombie&Fitch03.JPG

Abercrombie&Fitch14.jpg

昏暗的燈光、震天響的音樂,年輕有型的服務人員,每一個都是吸引人的地方,當然AF的衣服設計非常休閒,穿起來也很舒服。而這個牌子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都是用俊男美女,而且是半裸的俊男美女當Model,不只是在整家店的海報,在每一個觀光客的購物袋上,甚至是在店的門口,還有男模當場示範,當然這個作法相當成功,許多人為了看男模而駐足,也有許多人爭相跟他拍照,讓整家店的人氣更是夯。

  

其實他的衣服真的便宜嗎?其實我是覺得還好,當然在本店買,比起網路上的代購便宜非常多,所以喜歡A&F的話有機會真的要來第五大道這家店參觀一下。

 

(整個店很特別,在這第五大道的眾多名牌中,非常吸引人。)

Abercrombie&Fitch02.JPG    

(外面溫度只有一度,所以耍帥的男模也得穿上大衣才行。)

Abercrombie&Fitch07.JPG

(天氣熱的時候就像是這樣囉,要配合整個店的裝潢背景。)

Abercrombie&Fitch11.jpg

(超多人要跟男模一起拍照的,我看買的人多,把A&F當觀光景點的人也很多。)

Abercrombie&Fitch13.jpg

(當然在這熱鬧的街上,也有GAP囉,聖誕季節,整個店都裝飾紅色,很有過節的FU。)

Abercrombie&Fitch08.JPG

(這個牌子是即將開幕,也屬於A&F,好像在西岸已經是很風行的品牌。)

Abercrombie&Fitch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