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真的很愛吃日本料理,每次跟他們開會後,他們都要找我們去吃日本料理。不過真的很不賴...(偷笑中)
這天來的是神田橋,這個名字好熟悉阿,因為日本的朋友常常在神田打卡。(神田就在東京站的旁邊一站,不過我沒有去過,哈哈)這天是weekday所以商務人士蠻多的,因為這樣也讓我們多了點期待。

跟客人一起來,沒辦法拍整個餐廳的外觀,就餐盤代替一下吧。神田橋這一家我還是第一次來,在一江街

神田橋日本料理1.JPG

我吃了這麼久的日本料理,竟然沒有吃過這一道菜耶。這看起來好像中華料理那種用燉的。整個蘿蔔超級爛,魚肉非常嫩,醬汁一點點甜超級好吃的。讓我對神田橋的實力更多期待了

神田橋日本料理2.JPG

當然要有生魚片啦,東西新鮮就是好吃。不過配啤酒有點怪...當然我們也有開日本燒酒。我也點了high ball來喝

神田橋日本料理3.JPG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之前在日本吃的親子動飯的樣子。不過這一道是豬排,加上了蛋汁,吃起來非常的軟嫩好吃好吃

神田橋日本料理4.JPG

生菜沙拉這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

神田橋日本料理5.JPG

也有天婦羅。不過我沒那麼喜歡吃天婦羅,所以跳過了

神田橋日本料理6.JPG

超級嫩的烤魚,一樣有日本人很愛的甜甜味道

神田橋日本料理7.JPG

也要有燒烤啦,不過有點飽了說

神田橋日本料理9.JPG

最後來各牛肉吧。我已經撐不下了。不過牛肉雖然熟但是不硬。嚐起來也不賴

神田橋日本料理8.JPG

整體而言這裡的東西算是好吃。不過因為不是自己出錢所以不知道要花多少小朋友。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41號 02-25426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