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燒1.JPG

在吃完百年老店的蕎麥麵後

說實在的東西好吃 但是沒有感受到日本人吃完東西的那種幸福感阿

而且因為分量不大 連我這個食量不大的人都沒有飽足感

就這樣我們也跟日本人一樣去續攤

因為Sesin的不斷推薦

我們選擇了相當熱門的大阪燒店

 

這東西我早在第一次來日本玩就吃過了

當時是去那種自己動手DIY的店

所有的材料都自己弄也自己煎

味道一點都不怎麼樣所以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不過Sesin說這可是非常有名的店

關西來的所以東西好吃所以一定要嘗試 

果真明明都快晚上九點了外面還是有人在排隊

希望這裡可以顛覆我對大阪燒的印象

 

大阪燒在日本是很受歡迎的平民美食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喜好隨性加料

最基本的材料為麵糊高麗菜蛋海鮮等

先把材料混合在鐵板上煎過

再淋上豬排醬汁或美奶滋

撒上一些柴魚片就完成了

 

這裡的大阪燒不讓你自己來

可能是怕客人沒經驗沒辦法掌握火侯而壞了味道

好幾位廚師會把客人點的東西先煎好

當大阪燒上桌時那滿滿的料跟撲鼻的香氣真的讓人忍不住阿

也不管才吃完一整晚蕎麥麵馬上動手

 

從外觀看起來這裡面的餡料還真是豐富阿

不管是海鮮口味牛肉口味

雖然有許多的美乃滋不過吃起來竟然甜而不膩

牛肉在煎了許久之後仍然鮮嫩

這樣的美味真的是超級推薦的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7-3東京ビルTokia B1

 

 

等了快半個小時終於得以進入阿

人真是多裡面熱鬧烘烘的

大阪燒2.JPG

這是海鮮口味

聞起來超級香的 

大阪燒3.JPG

這一大片的青蔥底下是牛肉口味的

超好吃.....

本來我對這大阪燒沒有一點點的期待

所以我根本沒有拍照

不過吃完後覺得這樣的東西真的應該要介紹阿 

大阪燒4.JPG

這家店的廚師都很年輕

本來我只是要拍一下他們在處理食物的過程

沒想到他們就把集合好讓我拍團體照

還擺POSE相當的配合阿 

大阪燒5.JPG

這家店是關西的名

能夠在東京這裡吃到一整個滿足啊 

大阪燒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