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豆漿大王01

每個周末都在找早餐 我的原則是東西吃過一次就好因為有太多的食物可以選擇
不過這有時候也是困擾就是了 因為每個星期都在想到底要吃什麼
這天吃的是竹北博愛街上的豆漿大王 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豆漿大王位於博愛街 這條路車多人多難停車阿
不過我的運氣很好 因為比較早許多的店家都還沒有開門就停在別人門口囉
竹北豆漿大王01
看豆漿大王這個門面就知道是相當傳統的早餐豆漿店阿 
只是早餐名店這幾個字讓我十分的好奇
要嘛就是這店家太過自負 要嘛就是這生意真的好的已經進入了名店的等級了
網路上說這裡常常有人排隊 不過我倒是沒有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六大家都還在睡的關係
竹北豆漿大王02
一開始是小本經營所以大部分的設備都相當的陽春
用簡單的抽風機來把煙排出 用鋁箔排煙管把油氣導出
店面貼了一些雜誌的介紹 園區生活有介紹過啊
竹北豆漿大王03
看起來生意真的是不錯 小小的廚房空間就有五個人了
台式早餐店有時候很辛苦的地方在於要準備許多種的食物
這裡就有水煎包三明治蘿蔔糕等等…..
竹北豆漿大王04
這個菜單個人覺得與整個店家的風格一整個不搭配阿 
整個店家走簡單不裝潢的風格 不過這個菜單顯然是設計過的樣式
白色紅色印刷後以壓克力處理 相當有咖啡店的風格
台式早餐店其實還是適合手寫的菜單哈哈哈哈
竹北豆漿大王05
這裡的豆漿號稱是手作的(不過不用手做難不成要用腳做?)
對我來說這種才是我要的豆漿
有太多的早餐店賣的豆漿是用豆漿粉泡的
那種喝起來根本不像是豆漿 就只是甜甜的飲料
一杯13元 這豆漿的味道剛好
雖然冰的豆漿是已經加了糖 不過甜度剛剛好很好喝
竹北豆漿大王07
這裡的豆漿是自助式的 桶子就放在一進門的左手邊
一杯13元需要豆漿的就自己來吧
這個作法其實聰明阿 反正等的時候也沒事做自己倒個豆漿打發點時間
對店家來說也省了許多的人力
竹北豆漿大王06
整個桌上就屬這一罐辣椒醬引我注意的
雖然我不太吃辣 但是這辣椒鮮豔的紅色真的很讓人不注意
特別是店家相當推薦 因為早餐的東西有時候味道會稍微淡一點
加個辣椒更夠味阿 不過看起來就很辣耶….
竹北豆漿大王08
網路上最多人介紹的就是他們的蛋餅了 這也是台式早餐店裡面最暢銷的產品之一
首先上桌的是他們的招牌蛋餅 大家都說這是必點
招牌蛋餅就是在蛋餅內夾了油條
重點就是要吃到蛋餅皮的香酥淡的滑嫩與油條的脆
蛋餅皮是自己做得所以蠻好吃的很Q
可是我覺得油條有點軟了 所以那酥酥脆脆的口感沒了
不過也不是難吃啦 只是覺得招牌是這樣有點小失望
竹北豆漿大王10
這樣一大份就是一份 蛋餅很大一個油條很長
所以切一切之後放在盤子裡要分成兩排    以份量來說這絕對是相當夠的
竹北豆漿大王09
這是玉米蛋餅 跟招牌蛋餅依樣這份量真的相當的夠
而且切開來一塊一塊的蛋餅裡面可以清除的看到玉米粒
這份的味道我很喜歡 餅皮蛋與玉米充分的融合
一口咬下可以嘗到所有的味道 不過店家的醬油比較鹹一點
如果可以換成油膏那種鹹鹹甜甜的應該更讚吧
竹北豆漿大王11
我試了一下那個辣椒醬與蛋餅的搭配
只能說大大的加分阿 整個蛋的香氣更重
只是太辣了…..
竹北豆漿大王12
除了蛋餅之外 還點了蘿蔔糕 
不過看起來跟吃起來都沒有特別 因為看起來沒吸引力我連照片都沒拍了
其他的網友說這裡的粽子也不錯煎包也不賴 只能等哪一天有緣再來了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349號    電話:03-5516833 營業時間:05:00-1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