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1
我已經吃遍了新加坡的當地美食了嗎? 不然怎麼會在新加坡吃越南河粉?
這天感冒阿 懶得跑太遠
加上許多的南洋美食都挺辣的 所以越南河粉又是熱的又不是太辣就中選了
其實這家店是位於Raffles City地下一樓的美食街裡面
不過生意很好啊有排隊 所以來這裡吃應該是不會錯的才對
a02
其實越南的河粉好吃已經聽許多人講過了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之前對這河粉的想像 大概就是像吃我們的板條一樣吧
a03
PHO就是這個字 許多地方都直接把PHO拿來賣 
也不用翻譯 因為這樣大家就會知道這是來自越南的美食
因為是在美食街裡面 這裡的價格一點都不親民阿
隨便都要接近200元台幣才能吃到一碗熱騰騰的食物
a04
其實除了河粉之外 
在菜單上還有許多東西 甚至還有像是三明治的東西
只能說沒見過世面阿
a05
首先上的是這個牛肉丸的河粉
a06
再來是雞肉河粉
a07
最後是生牛肉片河粉
其實這些河粉的內容都一樣阿
裡面有加辣椒不過不辣 有點蔥跟小片的檸檬片
把檸檬汁擠在湯裡面那檸檬的味道會更強點
整個河粉吃起來的味道真的跟我們的粉條很像阿
不過這個越南河粉比較細 不過口感很接近都是相當的軟嫩
我想比較不同的是湯頭吧 這湯頭有點酸酸的
喜歡魚露的話還可以把魚露加進去
因為越南也是屬於熱帶了 所以酸酸的湯頭可以促進食慾
當然這種清湯的湯頭最能夠吃出食材的原味了
牛肉丸非常的Q嫩 雞肉也很嫩
那生牛片片從原來的些許粉紅 到吃的時候已經全都熟了
熟度剛好所以保持最好的嫩度
一整個真的讓我食慾大開阿
雖然這河粉不是在越南吃的 不過已經讓我一飽口腹之慾了
有機會還要再嘗試看看
a08
在這賣河粉的店裡面 也有賣越南咖啡阿
不過好小一杯 這杯子我有感覺大概是三十年前每家戶都有的那種杯子
a09
這裡的生意真的是很好啊 連吧檯也是坐得滿滿的
P1000602
不過怎麼這師傅像是印度人啊?哈哈哈哈
P1000610
吃完了越南河粉 又跑去亞坤坐了一下 
不過它的茶還真的是好好喝阿 茶味超濃郁的
P10006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越南河粉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