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去曼谷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旺季買機票實在是靠運氣    有錢不見得買的到阿(只有早鳥才有票   但是也不便宜就是)

上次搭泰航已經不知道多久以前了    只記得我搭過泰航去曼谷(依稀好像也搭過泰航去首爾)

雖然泰航聽起來好像不怎麼樣喔    不過在許多的航空公司評比上

泰航可是都在我們夏娃航空前面呢

雖然是在大年初一有超級多人都要出國的

不過下午六點已經不是尖峰時段了    所以桃園機場第一航站的人潮斷斷續續

當然經濟艙check in要排隊是很正常的

因為我有在家裡進行了網路辦理登機    所以可以在商務艙這一行拿登機證

這真的省了我非常多的時間

時間還長    先來伯朗來一份三明治吧

因為我對於泰航的餐沒有信心 

我記得八九年前那一次搭泰航    那餐我應該只有吃了一口吧

算是我搭飛機這麼多次的經驗裡面    相當適應不良的一餐了

要去泰國還要辦理簽證阿   

在這個年代出門還要辦簽證的國家真的不多了    沒想到這麼多年以後

泰國需要辦理簽證並沒有因為老馬的上任成就了這麼多的免簽證而被免除

這麼多台灣人喜歡去泰國旅遊    並沒有讓泰國覺得開放免簽證嗎?

還是就是因為這麼多人要去泰國玩    反正不收白不收

辦一次性的簽證要台幣1100的規費   可能還蠻好賺的吧

雖然說泰國有開放台灣旅客落地簽    不過千萬能在台灣辦好就先辦阿

那天準備入境的時候發現那要入境的人潮之多啊 

如果還要花時間辦理簽證    我想應該會等很久吧

多花個一兩百讓旅行社代辦     絕對值得的

一上飛機    這座椅相當的鮮豔     有泰國人的那種熱情事吧

後方這個大大的圖騰也相當有泰國的特色

去程搭的是新的經濟艙    互動式的螢幕有許多的節目可以看

不過回程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有了   

果真    我去吃那個三明治是正確的選擇阿

泰國的經濟艙餐點還是不適合我    

在互動隨選系統裡面    我看到了對於進出機場快線的介紹

本來我是打算要坐的    不過落地已經遲了10分鐘已經晚上11:15

沒有想到這班飛機停在遠遠的停機坪    只能靠接駁車接送

而且這麼晚了    入境的人還這麼多啊

弄一弄竟然就超過12點了    所以就沒有機場快線了

說實在泰國真的很厲害啦     這麼晚搭計程車可還是要排隊的阿

計程車進市區其實不貴    跳表大概200多吧

到處都是Airport Rail Link的介紹

這次看起來是搭不到了    下次再試試看吧

這次其實也是我在這新機場啟用後第一次進出

真的是超大的啦    回程這一天的班機是早上7:25起飛

機場這麼大    竟然在這麼早的時間就比菜市場來熱鬧阿

還好機場夠大    要是在我們桃園應該暴動了吧….

空間寬敞明亮人聲鼎沸    我時間抓得剛剛好想說都已經online check in

如果沒有辦理網路登機的習慣    請一定要抓多一點時間

因為這機場的排隊人潮實在太多了    不小心可能會被放鴿子

一入門就看到可以退稅的地方    真的是太貼心了

當然來機場也要拜一下    這真的是泰國人最愛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忘記了辦理退稅    在出了海關之後還是有

東西買夠多的千萬不要忘記退稅阿

這裡也有芒果樹?    恩恩離開前可以再回味一下泰國菜

台北飛來的TG635跟飛去台北的TG634

都停在停機坪上阿    沒有登機門的

所以都要搭乘接駁車    所以沒有飛機可以拍……只能趁著下接駁車的時候偷拍一下另一班的屁股

泰航也是相當不錯的航空公司    飛機一路排開就是這個樣子很壯觀阿

其實整個飛行裡面    我對於往曼谷這一趟TG635的降落感到相當的訝異

那機長的技術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的啦    一點感覺都沒有

晚上視線應該沒有白天好    不過他用爐火純青的技術

讓大家的降落非常的穩定幾乎連觸地時候的震動都沒了    真是太厲害了阿

因為太晚買票了    所以雖然搶到了最後一張票阿 

但是這可是晚去早回大家最不愛的那種行程    算是要多花一個晚上的住宿費用吧

2013/2/10    TG635   TPE-BKK    2010-2305

2013/2/16    TG634   BKK-TPE    0725-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