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冒了但是我還是想吃早餐阿    畢竟星期六一個星期才一次要好好把握

如果精神好的話應該是要去大遠百附近找東西吃的    不過既然感冒了就就近吧

光明一路的斑馬騷莎    之前去吃晚餐我還蠻喜歡的

就趁著這個機會來去吃吃早餐吧    九點就開門不過臨時打過去問還好還有位置

斑馬騷莎的特色就是斑馬啦    我每次都是晚上來這次白天來才看到原來外面就是斑馬的設計阿

一大早來的時候人好少阿    九點就開門了周末會這麼早起來吃早餐的人不多吧

這斑馬很可愛    這就是這店家的鎮店斑馬阿

打開門走進餐廳裡面    就會先看到這一隻小斑馬站在櫃台上歡迎大家

一邊在點菜一邊也有客人陸陸續續地走進來

這一家應該是光明一路這裡蠻受歡迎的餐廳

整個菜單很豐富超大的一本    而且印的相當的精美阿

我們九點多就來    除了義大利麵飯十點開始供應之外     其他的都有可以點

點早餐的都會有餐前飲料跟餐後飲料

餐前飲料是牛奶跟果汁兩種選擇    這天的果汁是蘋果鳳梨汁   

看到櫃檯有在打果真    而這果汁的香氣淡淡鳳梨的清香很好喝

其實生意是真的還不錯    因為沒多久時間客人就陸陸續續地進來    一下子就都坐滿了人啊

斑馬早餐    相當簡單但是什麼都有

兩顆太陽蛋     吐司麵包     薯餅    蘑菇     香腸    火腿    半顆百香果

雖然每一樣東西都有但是份量都不多    只是要超寶也是沒問題的阿        

我覺得這個太陽蛋做得很漂亮啊

這樣像是美式早餐的早餐套餐    每一個東西都是簡簡單單的味道不錯但難留下特別印象   

德國牛肉三明治

搭配薯條    這一份看起來就很飽耶    哈哈

三明治裡面包的是牛肉搭配德國酸菜還有生菜

整體看起來真的是料好實在阿

整個搭配起來還蠻好吃的    不過可能因為三明治的土司麵包本身比較乾

所以吃這個一定要搭個飲料阿    不然太乾就不好入口了

整個德國牛肉的味道很簡單    德國酸菜的味道也不太重    加上點醬料一起吃一口一口還不錯

跟我之前吃的晚餐義大利麵或燉飯比起來    我覺得早餐相對比較普通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對斑馬騷莎的印象很好    因為整個環境很舒服

東西中規中矩沒有地雷阿

餐後飲料是咖啡或紅茶的選擇    這一杯黑咖啡挺好喝的

在餐後來一杯咖啡或茶    決定必要啊!!!    飽餐一頓後茶跟咖啡可以解膩       

最後來一張從店內往外拍的照片

門前的大片玻璃    看著外面光明一路的車熙來攘往    在店內輕鬆地吃早餐感覺真的好relaxing

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8

電話:03 558 51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