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買了幾個星期的自行車終於到了,不過當時為了貪圖多一點點折扣,車子是在豐原買的,所以交車得自己到豐原去牽。不過還好啦,負責團購的P小弟,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交車那天他也就近來幫忙。其實不過是牽一台自行車,沒什麼大不了的,麻煩的只是要把輪子拆了,才能放到車子裡載回來。

這天是大好天氣,高速公路一點也不塞,到了豐原沿著中正路往市區開一家小小的捷安特專賣店,叫做金的車行,如果不是豐原這個小地方車子不多,我一邊開車一邊找店家應該會造成塞車吧。

車子看起來很好(看起來喔這樣才有續集可以寫),我也沒太多概念,就這樣吧。車子牽完後,P小弟帶我去旁邊的一家老招牌的粉圓冰,他說這家店從他國小就開始吃了,真的是不賴,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把車子領回家。

對了,這台車叫做Qisda吉世達,很難記得名字吧,不過當時本來沒打算要買車子,只是剛好在那個當時,有人報了Qisda這檔明牌,讓我賺了一萬,後來就用這一萬買了這台捷安特,所以就叫做Qisda吧!(不過取這個名字沒有用啊,吉不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