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輩子搭不到東京回台灣的飛機了    因為世界末日來了阿

不過馬雅人突槌了阿    這世界並沒有在20121221這一天就毀滅

反而世界末日在台灣成了嗜芥末日    大家用輕鬆的方式度過

台灣的嗜芥末日我沒有餐與到阿    冬至湯圓也沒有吃到

不過就算是重生囉    我在東京重生了可以搭上飛機回台灣去

這一年來總共飛了8趟台北東京已經超過香港    佔了我出國行程的一半

不過大部分都是出差來著    雖然飛行很累但是我一直樂在其中

今年飛了這麼多趟    好多次都跟Hello Kitty一起飛

很多人都很羨慕阿    其實台灣飛東京的班機    有四分之三的機會會搭到不難不難

這登記證上的Kitty有穿制服阿    哈哈哈哈

松山機場下午四點有兩班Kitty機停在一起   

一台要飛羽田一台要飛上海虹橋

不過我對於夏娃航空的飲食越來越不能接受了

餐巾紙

Kitty頭的沙拉    ...怎麼吃得下去啊

廁所裏頭的乳液    衛生紙也是阿

這一天不知道怎麼的     在飛機準備降落之前所有的緊急照明都亮了

這時候的飛機飛得相當不穩定

我搭飛機搭很多次    第一次遇到   不過還好一切沒事阿

回程雖然從成田回桃園    不過還是Kitty

本來我是不吃飛機上的小零食的

不過因為有Kitty所以我就拿了送小朋友

這次在機場發現了有趣的事情

薯條三兄弟因為賣太好了    開始有限量了喔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啦    這一家店已經有跟台灣公司合作準備大舉進軍台灣了

以後要吃薯條三兄弟不用這麼麻煩了

十二月底的東京    比之前來的冷可能是末日前的預兆吧

回來的這一天    不只天氣冷還下雨讓整個有感溫度更低了

我真的很常搭到Kitty

不過其實每一台的Kitty機都有不同的名字呢

松山虹橋的叫做魔法機與環球機    我之前搭過一次

台北關島也有阿    這是歡樂機

原來也有飛香港阿    不過應該很難搭到才是

這是雲彩機

桃園仁川則是由蘋果機來飛行

歡樂機除了有飛上海    也有飛北海道札幌

蘋果機也有飛福岡喔

松山羽田    魔法機與環球機

這是我最常搭到Kitty機的航線    只要是松山飛羽田的都是喔

雲彩機也飛桃園成田    就是桃園機場早上0850的那一班

想要飛Kitty?

其實我比較想飛安娜航空的皮卡丘機耶    哈哈哈哈

2012/12/18  BR190   TSA-HND   1600-1950

2012/12/22  BR2197  NRT-TPE    1400-1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