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去年最夯的偶像劇之一

我沒看過電視劇    不過周遭的朋友同事許多人都被劇情感動    對於謝安真的遭遇感到同情

也對於小三的咄咄逼人相當不齒     當然那個優柔寡斷的老公也引起了許多的人的公憤

這部電影版    已經下片了   在電影上映的時候票方很好啊    隨隨便便就破億了

在沒有花航空從香港回台北的飛機上面     發現原來電影是可以看得(國泰台北香港只有短片)

選單裡面第一部影片就是犀利人妻    就這樣我也開始看

不過看完之後其實我無敵失望啊    這是電影嗎?  

其實我本來就不應該期待太多的阿    這部電影不就是因為偶像劇太夯了

刻意在最後一集留下伏筆    然後火速的拍了一部最終回    吸引大家來看謝安真到底情歸何處?

我沒看過偶像劇    只有在最後一集最後幾分鐘 

我看到了溫瑞凡與謝安真那真情的演出

溫昇豪那充滿了感情的投入    眼淚滾滾而下的說出自己的後悔

謝安真那一句    我回不去了     真的讓人非常的感動

不過這樣經典又讓人感動的劇情    在電影裡面一點都沒有啊

電影裡面只有看到為了謝安真最後選擇所做的鋪陳    不過還是沒讓人看懂為何謝安真選了藍天蔚

說穿了    只是為了拍而拍的一部片子

此外看這部電影就像是看廣告    裡面的置入性行銷算是到了極致了吧

看完電影之後    我還是不斷的想起HYATT/福斯汽車/中華航空/糖村   

當然最厲害的還是曼黛瑪蓮    因為那實在太扯了阿     怎麼會有人穿這樣去買機票上飛機飛奔到關島去的阿

置入性行銷可以很不著痕跡    但是太多的時候就會讓人反感了阿

好了就這樣    不再批評了

還是看看隋棠的照片    讓大家心情好一點吧

男主角溫昇豪與宥勝

台灣人氣偶像劇《犀利人妻》原班人馬挑戰大螢幕,謝安真情歸何處大解密。

要懂得追尋愛的幸福,謝安真的最終抉擇會是誰?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犀利人妻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