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陶屋    這個名字好優雅又有意境喔    賣什麼的?

本來是想來文信路吃韓舍的    因為網路上大部分的評價都很不錯

沒想到寒舍已經沒啦    原址現在已經是劉家酸菜白熱鍋

天氣正寒冷也懶得找了    就在附近找一家餐廳隨便吃吃吧

轉角陶屋就是這樣出線的阿

轉角    因為這店家就位於文信路的轉角上

陶屋呢?可能是裡面賣了許多的食物是用陶鍋裝的吧

店裡面的生意還不錯    看網路上的介紹很多時候都要排隊呢

這真的是讓我很好奇    這是什麼樣的食物呢?

店裡面的裝潢非常的簡單    幾乎沒有啊

看請來這裡是以平價出名喔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這些One Piece航海王的公仔啦

因為上個月的尾牙很多人就是以One Piece為主題    我也伴了索隆綠頭髮的那一個

看了看這餐廳的菜單     相當的簡單

而且東西還真的都是很便宜阿    大部分都在110-130之間

這裡食物大概可以分成三種    小火鍋 飯與麵

選擇好像還不少喔

因為本來是要吃韓舍    所以我也沒怎麼選

就點了韓式拌飯    真的今天沒有吃到韓式美食我不甘心啦

這一鍋韓式拌飯    真的是很大的一盆阿

上面有些許的海苔    底下有加了些許豬肉片與大量的高麗菜絲

這些高麗菜絲都是生的    就趁著整個鐵鍋還是熱的時候

一邊拌勻所有的材料    一邊讓這些還沒有熟的食材加溫 

拌好就是這樣啊

韓式拌飯最重要的就是透過攪拌把所有的材料拌勻加熱

也因為鐵鍋的熱度    讓所以的食材全部變熟    特別是蛋

而且也因為這樣的溫度    讓鍋底的飯過熟變成鍋巴

透過鍋巴硬硬的口感與香氣來增加整個拌飯的味道

轉角陶屋這裡的拌飯    份量相當的足夠

不過可能是因為加了大量的高麗菜    拌完之後飯變得相當的濕潤

所以韓式拌飯的消氣少了點    也不太看到焦香的鍋巴

以味道來說    可能要加一點辣才會比較夠味

這個泡菜鍋    感覺很像是放大版的三媽泡菜鍋阿

整個鍋子真的相當的大    份量超多

難過有許多人是兩人吃一鍋    因為點了這一鍋

加上這裡可以無限吃到爽的米飯    的確是一個相當划算的吃法

整個泡菜鍋的味道中規中矩    並沒有讓我感到驚喜

不過這一鍋才110    這樣的份量算是相當的大器了

吃完    我不太能想像這裡有大排長龍的實力

不過這裡的價位相當便宜    味道就算中庸已經可以吸引很多消費者了

畢竟現在的市況不怎麼樣啊

不過有一個問題我覺得店家應該要想一想的

這裡號稱可以讓大家吃到飽湯喝到飽

不過這些飯跟湯    是賣完不會再補的

所以如果來的晚了    可能沒有飯   也沒有湯的

這樣感覺上好像跟原來給客人的承諾有點不一樣喔    這樣是可以便宜點嗎?

 

轉角陶屋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416

電話:03 553 04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竹北 轉角陶屋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