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個人對於國泰航空相當的偏好

但是在亞洲區域內的飛行    我還是多選擇夏娃航空與沒有花航空

因為是國籍航空的關係    通常飛機的班次會比較多而且時間也比較是早出晚歸

但是台北與東京間蠻特別的   

國籍的夏娃航空與沒有花航空    日籍的安娜航空與監獄航空    班次都很多

不過因為公司政策我們還是飛夏娃航空的機會比較多

聽票務的同仁說    夏娃航空其實姿態蠻高的並沒有因為我們常飛條件就比較好

所以我還是常常會自己去比價    有好的票價就非其他的

這次去東京我選擇了票價比較便宜的監獄航空

不過其實說票價便宜其實不然    因為這票的條件也蠻多的

所以在確定我的行程不會變更之後才敢開票    因為這票任何的變動都要花錢

松山機場開通羽田之後對於台北人來說非常方便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住在北台灣但不是在台北的人來說    其實差異沒有很多

只是無論如何到達東京之後    羽田機場進市區的距離跟時間還是相當的有優勢阿

監獄航空的飛機已經準備就緒了    是登機時間了

旁邊停著一台夏娃航空的Kitty    應該是等一下要飛上海的

這一班我搭過一次

整個日航的飛機感覺內裝是新的    看這個經濟艙的螢幕尺寸就知道了

可能是因為配色的關係    這機艙內部感覺非常的新非常的整齊清潔

不過不知道為何    機上的空中小姐都是媽媽級的

新的內裝現在都有USB孔可以讓大家充電

以經濟艙來說這大小真的非常的不錯啊

遙控器內都是用LED

前方的置物袋也多了一些空間可以放更多東西

感覺真的很舒服    雖然媽媽級的空姐但是服務很到位

從台北出發飛機上的客人大都是日本人阿

來看電影吧    Skyfall那永遠不死的007又出任務了

日航的餐廳真的好好吃     為何夏娃航空辦不到阿 

還有提拉米蘇    真的吃到完全不剩 

整段飛行一切都很順利

因為端午節快到了    所以機場放了許多的娃娃  

上面還有解釋    但我看不懂

回程本來也是打算從羽田回松山的

可是沒想到飛機全滿阿    所以只好搭了很久的成田機場快線來到成田機場

停在日航飛機旁邊的是沒有花的747

我搭的這一班日航好小喔    竟然是3+3

Check in的時候    我跟小姐說我要走道位

他就說exit seat可以嗎?    哈哈哈哈   他說因為我會說英文所以要給我出口旁的位置阿

當然好啊    逃生口旁邊的位置都很寬阿    因為前面沒有座位

不過因為是逃生出口    所以有一些責任

她給了我一張說明書    其實就是說有什麼萬一的時候    需要幫忙空服員疏散

機場裡面很貼心準備了不少的電腦桌還有檯燈

這飛機比較小    所以逃生口旁邊還是有座位

但是很確定的是逃生口的這旁邊座位長度真的多很多

我把腳一整個往前伸才剛剛碰到前面的椅子    這樣搭起來真的舒服多了

我記得第一次我搭日航的時候    也是在逃生口

他們真的對我很好啊

非常口    非常時候才會用到的出口    就是逃生口的意思啊

從日本出發的日航食物就是有名的九宮格    這是Jessie說的

感覺好精緻阿    東西很好吃

今天的菜色竟然也付了說明    怎麼這麼貼心阿

左上方過來是    芝麻涼拌菜心或日式燒雞    秋葵拌洋栖菜和小蝦子    麻婆豆腐

左下方則是    蝦丸串配炸豬排醬汁    日式悶菜餚    五色鹹菜

底下的主菜則是鹽燒大馬哈魚和青紫蘇酸菜飯    而且米強調是日本國產米

日式風味一樣好吃阿….                                                                                                    

其實除了省錢之外    我這次搭監獄航空是因為她也是寰宇一家的成員阿

我的國泰馬可波羅銀卡等級已經岌岌可危了

過去一年只飛了一次歐洲    而且飛了新航里程都在星空聯盟裡了

所以即使亞洲線飛了不少    但是不是給了夏娃就是不夠遠

就這樣我希望可以衝刺一下我的飛行航段    看有沒有機會保住銀卡

國泰銀卡起碼可以讓我使用貴賓室    哈哈

4/16  JL98   TSA-HND  1530-1930

4/20  JL809  NRT-TPE   1845-2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