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次吃到一家親了阿  一整個有一償宿願的滿足啊

前幾個星期  連續兩次一大早爬起來跑去水田街  就看在這人人都稱讚的包子

可惜我的一大早還是太晚了  連著兩天都剎羽而歸阿

一家親的生意太好了東西早就賣完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去另外兩家剛搬新家的名店 

新竹-無名早餐店 饅頭肉排蛋 搬家後依舊好吃 

新竹-金陵包子 傳統味的早餐店(搬遷後新店) 

這天忽然想到既然我沒有辦法起的夠早搶到最後幾個包子

趁著這天碗飯沒吃飽  乾脆趁著一家親剛開店來去賭賭運氣吧  總不能再說太晚來了吧

在網路上搜尋一下這店家開門的時間  真的是一整個亂七八糟阿

有十點十一點一點兩點是怎樣   一整個吃包子但搞不清楚包子的營業時間

我跟老闆確認了  基本上是晚上十點左右

當然每個月都有公休日  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有沒有開門

店門口很熱鬧阿  不過內用就先裡面找位置坐囉  其實店內的位置沒有很多

店裡面幾乎沒有什麼裝潢  非常的簡單

店門口貼了雜誌的介紹  真的很多人是聞香而來啊

我就是   能吃到真的是讓人得償宿願

包子王一家親  這是歌喔  看起來是老闆的作品

雖然老闆沒有發號碼牌   但是對於客人的順序記得還不錯

內用跟外帶的順序還蠻好的  所以上包子有時候給內用的客人有時候給外帶的客人

等待的時候   先倒一杯水吧

還好倒了這一杯水  因為這裡的辣椒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太辣了

牆上貼了一個簡單的告示  希望大家可以省著吃

應該是不要浪費啦  不管是什麼東西總是要珍惜阿

這辣椒看起來真的很辣 

很多人要外帶的也特別用小塑膠袋裝這個辣椒帶走

香氣非常的重  真的很料好實在

這是另一種  不過我總覺得這是沙茶醬  味道不太一樣就是

店裡面客人滿滿的之外  

就屬老闆一家人最受矚目了  因為他就在一個角落使力的揉著麵團

真的是停不下來阿  因為真的有太多的客人嗷嗷待哺了

當然不只要揉麵團阿  還要有人不斷持續不斷的包包子

王奶奶跟孫女一起包包子  看起來是這樣的

這一整個團隊看起來是一家人  一起開店一起拚生意

爐子上還有剛包好的包子正在蒸

老闆不只要負責揉麵團  還要掌握包子蒸的時間阿

一邊等一邊算了一下  每一籠的包子大概要花十分鐘左右才能夠蒸好

一龍也不過七八十個包子  要買的人這麼多  難怪要排隊

包子好了  就輪到負責外場的小姐來分包子跟收錢啦

整個店只有看到四個人  分工合作各司其職  光這樣生意就應該要好了

等了半天  終於包子上來了

六個而已???是的  兩個人只點了六個  

平常我不吃消夜的  這天雖然為了一家親包子跑來吃消夜

但是我還是怕吃多了太撐不好睡  當然沒吃過的東西一次點太多也太冒險

不過很多買外帶的人一次都買二十個三十個的  沒有在客氣的

老闆問了隔壁桌的情侶要吃幾個  20

真的我聽到耳朵都豎起來了  兩個人吃20個是真的好吃到停不下來就是了?

光看這外觀就讓人好興奮阿

一看就是老麵做出來的外皮阿  感覺是會呼吸的麵糰阿

一點點油亮的包子皮上仿佛還有一個個的毛細孔在呼吸著  

這樣的包子  不管內餡如何  光是包子皮的部分就能引起我的食慾了

包子皮吃起來相當有彈性  皮不厚吃起來鬆軟但是還可以感覺彈性  很厲害  

當然也吸收了一些餡料的湯汁  非常的香

內餡的部分  雖然感覺有點少

但是整個餡料不油  而且不像是其他家裡面因為有滿滿的湯汁讓人吃了容易感覺膩

每一顆包子都不大  但是整體的搭配相當的出色

吸引著大家一口接著一口  停不下來

也難怪隔壁的情侶可以一次點20顆了

這裡的包子真的很好吃阿  準備要走的時候

這一家人還是繼續在努力的包著包子中

不過他們的生意真的是太好了啊  隨便算一下一個晚上可能有好幾萬的營收阿

難怪再晚還是有人想要來試一下  等個半小時稀鬆平常的

所以要嘛就一開門就來  不然可能改天比較快

其實我蠻好奇的  一顆包子賣12

半夜賣也不會賣比較貴  也不會賣比較多

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  讓這一家人願意每天都熬夜做包子讓新竹的夜貓族有美食可以吃

不過不重要啦  東西好吃相當推薦

聽說這裡三四點人更多  真的是夜貓子的好朋友阿

店家名稱:一家親包子王(原王媽媽包子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水田街182

營業時間:晚上十點 ∼ 賣完為止

預約電話:0916972009(王先生打通的話 不是還沒開始賣就是賣完了哈哈哈哈)

GPS座標:24.81599 , 120.9685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