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格友的部落格中看到春上布丁蛋糕,不過因為搞不清楚這家是什麼店,所以沒有認真的看完。

這天沒事,想說來去芎林買買蛋糕好了。之前在格友Honda的文章中,看到了之前常常團購的布丁蛋糕,想說那軟綿綿的口感,剛出爐的香氣,就很想念。可惜每次經過芎林,我總是沒有帶地址,所以連著兩次到了芎林卻還是沒有買到,這天雖然出門時候想著的是要買布丁蛋糕,但是依然沒有讓我想起去找找地址,所以車子才剛開到芎林,就開始傷腦筋這XX珍的蛋糕店到底在哪裡。(腦袋裡一直出現的是那個美珍香肉乾…)當然謹記著路就長在嘴巴上,問路總沒錯。雖然我只說得出xx珍跟蛋糕兩個關鍵字,不過果真這家店是聞名全芎林,隨便問一問大家都可以說出在什麼鄉公所阿或是農會旁的形容詞。只不過,說的簡單阿,這個路怎麼這麼難找,而且還剛好是單行道,根本是考驗我這個外地人,終於……歷經三次的錯過,終於我到了新美珍。

果真我是沒有口福的,這這這天新美珍是關門的,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雖然關門,但是在門口貼了一張公告。想吃蛋糕的可以到竹北的春上布丁蛋糕去買。

春上布丁蛋糕在高鐵附近,跟新美珍不一樣,這麼裝潢現代。星期日的下午,這裡有不少人,不過架子上倒是沒有任何一個蛋糕,原來都賣完了,這裡的人都是在等新的一批蛋糕出爐,當然也沒得選,有什麼就買什麼,不然只能繼續等下去。

這個蛋糕老實說不便宜,原味的要價80元。不過吃起來鬆鬆軟軟綿綿的口感非常不錯,特別是入口即化小朋友也可以吃,所以我想會有這麼多人買不是沒有原因的啦,好吃好吃。

新美珍餅舖: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

(春上布丁蛋糕的盒子。)

PS:春上布丁蛋糕 搬家囉===>>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38

竹北-春上布丁蛋糕 鬆軟竹北名產 

(春上布丁蛋糕跟新美珍是關係企業。)

(新美珍就在芎林鄉公所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