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Sauce09.JPG

我也太不常去台北了,這天好朋友找我去聚聚,沒想到他明明住台北,但對台北的餐廳卻也沒有比我瞭解太多。我想說京站開很久了,也聽說這裡有不少不錯的餐廳,交通又方便,就來去京站好了,所以在iPhone上透過谷歌老兄查詢了一下,列出了很多好吃的早午餐,泰式料理,港式飲茶等,經過幾經比較,我選了適合早上的美式的早午餐。

味子餐廳還真是不好找阿,原來他並不在京站的MALL裡面,而是在外圍,所以我們還花了一點時間,想去吃的人可是要好好的在一樓問一下美麗的服務台小姐。

整個餐廳的裝潢真的很美式,黑與紅的對比色,明亮的大片玻璃,可以看到外面來往的人潮,即使下雨但是也有不錯的風光。既然時間還不到午餐時間但又想吃,那就吃早午餐了,不過如果想吃美式的排餐或漢堡,這裡也有。

可能因為還早吧,大家都還沒有出門,所有餐廳裡面的人還不多,不過這樣也好,少了熱鬧烘烘的吵雜聲音,因為這樣服務也可以比較好。東西上來其實我有點小失望,因為跟我在紐約吃的早午餐有一點點,紐約那裡的變化多了點。

不過其實雖然賣相沒有紐約的早午餐店這麼精彩,不過我們不能只看外觀啦,好吃比較重要。的確,早午餐裡面有我很愛的馬鈴薯泥,還有好吃的蛋,而且那個作法就是早午餐才有的,吃起來,有熟的有半熟的,還有那一點點不太熟的口感,混合在一起味道很不賴。老實說,其實東西還不賴,不過重點還是跟老同學聚聚聊一下,感覺真好。

味子餐廳: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1(京站一樓)

 

說是沒什麼人,其實也做了七分滿。

Rock Sauce03.JPG

紅色黑色的對比,讓整個餐廳呈現出現代感。外頭的陽傘這天派不上用場,因為下雨阿

Rock Sauce02.JPG

外面還在蓋呢。這張照片如果多一張撐著傘的美女,應該精彩許多

Rock Sauce07.JPG

這菜單的設計就是美式阿,選擇性還蠻多的

Rock Sauce01.JPG

那個蛋看起來好好吃呢

Rock Sauce04.JPG

這一份炒蛋的味道也不錯。

Rock Sauce05.JPG

每個人都有兩杯飲料,我們只好一杯牛奶一杯咖啡,自己來調LATTE

Rock Sauce06.JPG

京站的入口設計很不錯,滿滿的綠意。

Rock Sauce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