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停好車子,準備去阿富魯肉飯的路上,看到了一家相當有古意的店,門口掛了大大的燈籠,幾乎簡單到沒有任何裝潢的店內,有三十年前的店面感,想說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北門街,如果沒有三兩三,這樣簡單的店面應該早就被淘汰了,所以當下就決定吃完魯肉飯要以大粒粉圓來結束。

既然叫做大粒粉圓,這裡就是以粉圓為賣點,粉圓為主搭配紅豆綠豆跟其他的配料。粉圓是手工作的,所以特別大顆,煮的軟度剛好,吃起來有入口及吞的滑溜,只是糖水稍微甜了一點,吃多容易膩不過我想所有的甜品都這樣吧。

除了大粒粉圓外,這裡還有芋泥,哇,我超愛吃的。這裡的芋泥就是熱芋泥加上點油蔥,吃起來香香的,甜甜鹹鹹的。芋頭的味道很濃郁,所以喜歡吃芋頭的人也可以不加油蔥,感覺不一樣。

 

大粒粉圓冰:新竹市北門街83

招牌超級有FU的,看起來東西應該很好吃吧?

葉大粒粉圓1.JPG

我覺得這些的燈籠掛的好,讓人覺得這是古早味

葉大粒粉圓2.JPG

不過不知道怎麼,生意沒有很好阿,不過大家好像都是帶著走的

葉大粒粉圓3.JPG

有沒有三十年前的感覺,沒有任何的裝潢,連漲價了都是用只寫一寫而已

葉大粒粉圓4.JPG

真的大粒粉圓精瑩剔透

葉大粒粉圓5.JPG

我很愛芋頭,不過不要加油蔥啦,我吃不習慣

葉大粒粉圓6.JPG

真的很香呢,冬天吃這個超適合的

葉大粒粉圓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