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芽籠地區是早期馬來民族聚集的地方

目前也還保留著馬來的傳統文化

在我的新加坡行裡面從來沒有打算過來這裡

特別是在去了小印度以後

發現那民族風格的氛圍我實在沒有天分

不過SebastienJaclyn超級熱心的雖然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但是又介紹我許多吃東西的地方

更是親自帶我去芽籠吃當地美食

 

在一月的傍晚新加坡的芽籠區

我們三個人來自三個國家

在另一個民族的地區在路邊吃起不一樣的東西

 

我想對觀光客來說不太好找

不過這附近有許多便宜的飯店

大馬路上的九巷田雞粥斗大的招牌

看著招牌還蠻清楚的

田雞粥這真是很怪阿台灣沒有這樣東西啊

人不少呢在吃飯時間這裡幾乎每一桌都是滿滿的人

甚至下起雨來時候大家一樣不動如山的坐著

享受那另類的風味餐

田雞粥乍聽之下就是拿青蛙去煮粥

不過可不是這樣啊

這裡田雞是田雞粥是粥

吃法很簡單啊把田雞丟到粥裏面

看這個田雞的腿吃起來超級嫩的阿

而且因為煮法有點像宮保又有點像是三杯

所以整個味道非常的進到田雞肉裏頭

整道菜光聞起來就讓人流口水了

粥是簡單的白粥加上一點蔥

不過因為田雞的味道非常香

而且還有未吸乾的醬料

加到白粥裡面不太鹹不過也讓白粥多了點香氣與味道

真的是很好吃又特別的美食阿

不過因為這是陶鍋現煮所以點這個需要等久一點

絕對值得阿

好吃好吃好吃阿

在田雞粥的旁邊就是另一家有名的店

九巷牛河牛肉超級嫩的粿條也很好吃阿

難怪大家必點

另外點的薏米水也很好吃喝到最後還可以喝到薏米的顆粒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