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想講到新加坡的行程 大部分人都不會忘記烏節路

因為在烏節路這裡百貨公司聚集 要什麼有什麼

如果打算來新加坡血拚買東西的人應該可以在這裡一次買到爽

我其實對於逛街一點興趣都沒有啊

加上烏節路這個地方我在第一次來新加坡時候就已經逛過了 不合我的味

所以在安排行程時後完全沒考慮過烏節路

 

不過畢竟是新加坡的知名景點啊

我莫名其妙還是被帶來這裡 硬是逛了一個多小時

按著地圖上的說明 我要來找Killinery Kopitiam品嚐新式早餐

看著Somerset地鐵站的地圖 這早餐店是在烏節路的旁邊而已

既然之則逛之阿 而且這整個烏節路的環境實在是一級棒啊

特別是一大早 人還不多在偌大的人行道上

高聳的熱帶樹木樹蔭闢蔭下 感受一下新加坡最馳名的一條路

 

其實烏節路就跟我們的東區一樣

就是百貨公司購物中心林立 一家接著一家

對於喜歡買東西人來說 絕對是必訪的地方

 

Somerset地鐵站出口 有這樣一個小青少年玩滑板的場所 有許多的彩繪塗鴉

相當的西方嬉皮風格 一大早人還不多

101.JPG

這裡的樹都超級大的阿 不只是在烏節路幾乎整個新加坡都是

主要是天氣的關係 不過新加坡人也非常的重視城市綠化

沒有大天災 而且不斷的種樹

聽說他們這裡每一棵樹都有編號 還有專人照顧

難怪這裡的每一棵樹都這麼大這麼的健康啊 大夏天的有個樹蔭可以乘涼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啊

102.JPG

蓮花跑車一台 這幾天看到好多的超跑啊 真讓非常的搶眼

103.JPG

看這個人行步道的大小 這樣有再多人來逛街也不擁擠阿

104.JPG

一大早大部分的店家都還沒有開門

不過有一些開放空間的店家 可以隨意看看

各式各樣的風格的裝潢與擺飾 想必這裡有人時候一定很熱鬧

105.JPG

這是觀光客中心

超級漂亮的啦 這個建築就是一個景點可以拍照了

106.JPG

隨便一個轉角拍起來非常的漂亮 天氣真的舒服阿

雖然馬上我就曬傷了 哈哈哈哈

107.JPG

跟我之前來的時候其實多了很多家的百貨公司阿

每一家都狠新很漂亮

108.JPG

HTC的手機廣告 還真大啊

不過在地鐵上看到蠻多人用HTC的呢

109.JPG

還在過年期間 到處都花團錦簇

新加坡跟我們一樣 現在慶祝龍年

110.JPG

早上十點鐘 還真的沒人出來逛街 人還真是少阿

111.JPG

義安城 真的是非常的大啊 在裡面會迷路吧

112.JPG

烏節路是一條很大的路 八線道呢

113.JPG

百利宮 之前在吉隆坡也去過

114.JPG

鼎泰豐 新加坡的鼎泰豐還真多啊

不過好像每一家生意都很好 要排隊阿

115.JPG

這是義安城的全景阿 真是非常大 廣場可以辦展覽了

116.JPG

ION是新的 聽說非常的受歡迎

117.JPG

TANGS

118.JPG

不用到這裡來逛UNIQLO???

119.JPG

邵氏 是拍電影的那個嗎?

120.JPG

ION前面的座椅 大紅色的非常搶眼 跟烏節路滿滿的綠樹有相當的對比 旁邊是LV阿

122.JPG

整個都是大片玻璃的裝飾 很漂亮 新年期間用大紅色來裝飾 喜氣洋洋

123.JPG

ARMANI

124.JPG

來一張自拍吧

126.JPG

整個烏節路上真的有很多的裝置藝術

跟幾年前來的時候比起來真的變了很多

127.JPG

在這麼熱鬧的烏節路上 去年開了一家A&F  2011年開的

A&F在亞洲的第三家 (前兩家分別在東京銀座跟福岡)

照例 店門口會有半裸男模阿

不過我去的時候還沒開門啦 只能看看報紙的照片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