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是一個種族融合相當成功的地方當然這裡也聚集了各個種族的人生活

一來是因為這裡的地理位置一來則是因為政府的政策使然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來到新加坡到各個不同種族的集中地參觀一下

可以些許的感受這裡與華人社會相當不同的文化風格

小印度是這裡面相當著名的一區(當然中國城馬來文化區跟阿拉伯區也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很多人認為小印度相當具有文化韻味

這裡滿布著各式商店販售著香料店紗麗寶萊塢影片電影音樂

也是來到這裡從顏色開始就跟傳統的華人社區大大的不同

一切都是這麼的顏色強烈多采多姿

 

來到小印度可以從竹腳市場美食中心開始這裡有各種的印度美食

看到這櫃子裏頭滿滿的不同顏色食物

我直覺就是咖哩咖哩咖哩雖然應該不是

不過在印度不吃到咖哩還真的很難

看這裡的飯很多都是黃漿飯請排隊請Q這樣的簡寫大家都懂阿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中午來這裡吃飯的國中生

他們就在我身邊坐了下來他們說每一個星期有一天可以出來美食中心吃飯

看它們開心的樣子就知道這裡的食物比學校好多了

小印度拱廊裡面有許多小東西

這房子也有100年的歷史了

這就是芭蕉葉阿波蘿很有名的餐廳

衣服衣服衣服這裡可能跟百貨公司一樣吧賣女人東西多

這一家網路上有網友介紹阿可能是美食

印度人愛買金子是舉世皆知的阿 這樣金光閃閃的裝飾真的是他們的最愛 

這裡賣女人的包包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阿一整個金光閃閃

金色的黃色的只要是代表喜氣的在這裡都可以看到

這裡的房屋都不高不過這些看起來並不像是印度的傳統房屋阿

這裡也有許多的書報攤有書有報紙有雜誌

不過看起來不太有文化氣息

這酒店看起來還真的挺高檔的 哈哈 

沒什麼人來這裡不過這個風格很不一樣

不過我記得在印度的一些廟也有類似的風格

連續這幾間小店的風格還蠻新潮的吧

印度人也過中國年嗎? 在路上到處張燈結綵

我想晚上的時候把所有的燈都點上一定非常的漂亮

這個沙麗也是到處都在賣跟其他東西一樣色彩多采多姿阿

印度女人超級愛穿的

天氣很熱不過來到印度廟朝聖的人還是蠻多的

聽說在周末更可怕因為他們也有定期來廟裡拜拜的習慣

印度廟的設計都很怪超級複雜的

上面有滿滿的神幾乎每一個印度廟都是這樣啊

要進入印度廟裡面要在門口先脫鞋

不過這拖鞋處可真的是味道恐怖啊超臭的啦….特別這裡的熱天之下

在這印度廟的旁邊有可愛的印度圖騰看起來在某些宗教裡像是神獸喔

來這裡買一串花吧很多人在賣

當然這裡也有創新的餐廳可能裡面還是印度菜吧哈哈

這兩位仁兄非常酷啊理光頭就算了還在頭上塗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顏料

讓人很難不看到他們阿

這個賣花的大叔真的是非常的nice 我拍照完全不拒絕還給我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

只是這個花真的很多人在賣阿到底用來幹嘛的阿

因為我之前去印度的時候路上也是超多人在賣這種花圈的

雖然大家都說來到這裡感受了滿滿的印度味人不用到印度就有身在印度的錯覺

可是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這裡感覺這裡有點亂有點髒

不過再怎麼說小印度可是旅遊書上的一個重要景點

換個心情也許可以在這裡感受到與新加坡大大不同的風格與文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