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說哈哈哈哈你去日本這麼多次竟然不認識這個喔

這個可是紅到連我家的小朋友都知道的阿

是啦是啦我去了日本二十次就是沒看過沒買過沒吃過這個薯條三兄弟阿

好笑的是這個玩意我還真的是幾天前才聽說的

那天跟MY聊到我要去日本玩

就跟我說一定要去買薯條三兄弟阿一看我不知道還特別把照片App給我

就這麼有趣再跟大家討論要買什麼時候

Beryl她手上就有一盒就這樣我在幾天之內聽過看過也吃過了薯條三兄弟

不過這名字到底怎麼來的啊超級可愛的

我想就是包裝上面的這三隻薯條

長長的身體瘦瘦的細細的手細細的腳

不過三個可是挺驕傲的抬頭挺胸的

薯條三兄弟就是薯條長的就跟我們在麥當勞買的薯條一樣

但是當然這不是麥當勞那種現炸的薯條

一樣是炸的但是炸了之後烘乾的那種薯條

最厲害的是雖然這已經是真空包裝的炸薯條

吃起來照理說應該跟薯條味道不同

但是薯條三兄弟吃起來保留了馬鈴薯的香味

因為炸又烘乾所以吃起來非常的酥脆

一點點的鹹味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一整個意猶未盡

我想這就像是台灣的零食一樣看電視的時候吃絕對十分滿足啊

 

薯條三兄弟一盒有10每包18公克真的是非常的斤斤計較的東西

以一盒800日圓來說每一小包都要80日幣換算要30元台幣

不過每一包的數量都才不到10小根阿

每一根竟然要2-3元阿真是貴阿

其實薯條三兄弟本來是北海道名產的

不過太受歡迎了吧所以幾乎在各個地方都可以看到了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在機場買了當成伴手禮

這也就是天使笑我的原因大部分的小孩可能都吃過大人帶回來的禮物了

不過要吃薯條三兄弟可是要特別注意熱量阿

跟麥當勞的薯條一樣這可是炸物阿熱量滿滿的每一小包18公克熱量可是108大卡

所以東西好吃會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但吃多了可是會胖喔哈哈

我們在機場看到了保養品專櫃外面有這麼一堆的薯條三兄弟

(其實我們已經拿了十幾盒起來了)

不過就在幾分鐘之後就變成這樣

幾乎快被搶購一空啊

看起來這真的是很受歡迎啊好像都是台灣人買的

這樣看起來我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