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引海產01
因為要去松山機場搭飛機  所以約了朋友一起吃飯 Lily說來去濱江魚市吧
這可真的是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去漁市買生鮮嗎?
話說這一個在濱江魚市有名的日本料理店可是大有來頭阿
據說這可是有名的三井日本料理集團所經營的
這裡本來是傳統的漁市場  不過三井在成立二十周年的時候
把這裡標下來經營 不只是為了這裡的新鮮漁獲就近供應
同時也在這裡開立了超市  當然最有名的就是這一個標榜立吞-就是站著吃啦
卻還是吸引了大批饕客排隊也要吃的日本料理 上引水產
看到了沒 這可是早上11點 對於吃中餐來講還有點早
不過整個店裡面已經坐滿了客人已經客滿了  要吃的話 請拿號碼牌排各隊吧
上引海產02
店門口一張大大的菜單阿  這可是真的相當簡單的作法
不過也很實際啦 反正排隊也是排隊阿  先看看菜單想想要點什麼吧
上引海產03
不要看這一家店只是一個小小的空間  也沒有真正的隔間隔出來
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可是非常的多啊  而且每一個人都相當的忙碌
這裡的生意好真的不是蓋的
上引海產04
看看四周用這樣復古風格的燈來裝飾  非常有日本料理那種靜謐神秘的風格阿
上引海產05
等了半個小時 我們終於進來了阿  這裡空間不大 但是我想也可以同時容納70個客人吧
而且因為這裡強調的是立吞 沒有座位的  所以一樣的空間裡面可以容納更多的人 要來這裡吃東西
不只要有耐心 而且也要有好體力阿 哈哈哈哈
上引海產06
在櫃檯裡面 一字排開的廚師起碼就有十個  每個人負責不同的食物處理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日本師傅 看起來有相當的年紀了
不過處理的一整盤壽司讓人看了真是垂涎三尺阿
上引海產07
牆上也有菜單 不過是簡要版的
上引海產08
當然還有本日的特色餐點
上引海產09
我們點了最便宜的一套餐 580元 因為再好我們可能也分不出來吧 哈哈
首先來的就是手卷阿 這個一定要趁新鮮吃
因為壽司會因為放久了 裡面飯所含的蒸氣會使的壽司受潮變軟
那口感可就是大大的變差了  裡面的醋飯真的太好吃了 這說這用的是日本來的米阿
上引海產10
果真580元是便宜的一整 因為有握壽司讓我們一定可以吃飽阿
不過不要以為這些很普通 我覺得這些握壽司的食材新鮮
就算不沾醬油跟芥末 味道也不會太淡
裡面最特別的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那用玉子燒去做的握壽司了
可能以前沒有吃過這樣的做法  玉子燒蛋的清香一點點甜味 搭配著米飯一起吃 超級好入口的阿
上引海產11
生菜沙拉 不會錯的一到菜  搭配一點魚卵 整個味道更提升了  
上引海產12
再來就是秋刀魚了 Lily說上次她對秋刀魚不太滿義
不過這次看起來秋刀魚非常的大尾飽滿阿
烤的也相當的不錯 火侯掌握得非常好  那表皮的焦黃非常的充滿美感阿
當然簡單的擠上一點檸檬汁 讓娜檸檬的酸帶出魚的香氣
整個魚肉吃起來相當的軟嫩 好吃阿好吃
一整個讓Lily改觀了 原來秋刀魚也可以這麼好吃
上引海產13
這湯頭我覺得超級讚阿 別看這是一碗普通的味增湯
裡面的食材相當的豐富 重點是這湯頭好好喝阿
大部分的日本料理店的湯 都偏鹹
不過這裡的湯 卻有滿滿味增的香氣 喝起來不鹹而且稍有甜味
這真的是讓我太驚艷了 好好好好喝阿
上引海產14
其實580就這樣 看起來好像很貴是吧
不過東西好吃 分量其實也足夠阿 讓我們已經吃很飽了
看著外面那一堆排隊的人 想著我們好不容易才進來
當然吃慢點看一下廚師們的處理與上菜秀
上引海產15
這一份部是我們的阿 不過這生魚片看起來好豐盛阿
魚肉閃著吃我吃我的光芒 這我下次來要吃的 哈哈
上引海產16
這一盤也很讚阿 有蟹肉跟海膽 我下次也要吃
上引海產17
在吃飯的同時 工作人員非常勤快的送跟收
希望大家可以吃快點 這樣可能有更多的客人進來
上引海產18
一路看下去 每個人桌上都滿滿的 而且重點是大家都非常的滿足啊
上引海產19
吃飽了 外面狂下大雨阿
走到外面 這是燒烤區 這集團果真是很會做生意
上引海產20
不過吃這麼飽了怎麼吃得下其他的呢
來一杯蘋果醋冰沙吧  這一餐真的讓人好滿足啊 最新鮮的食材 有經驗的師傅
有趣的品嘗經驗 站著吃 讓大家更想要來吃吃看是什麼樣的味道可以吸引這麼多人
我嚐過很多的日本料理 不過這真的是好吃又便宜的阿
上引海產21
上引水產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