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Banana01
為了安慰Una考第二名還被修理的受傷心靈 這次我買了不一樣的東西
雖然她一開始是說想要吃咖哩咖哩 不過我個人很想吃一下有名的東京香蕉
所以我跟她說是點新鮮貨吧 就這樣我們預約了東京香蕉PA
東京香蕉真的是非常有名的伴手禮阿
不過去過東京超過20次的我竟然完全沒有吃過 一整個很不可思議啊?
Tokyo Banana02
東京香蕉真的是很有名的名產 我想去過日本的人就算沒吃過也會對這個包裝印象深刻
其實日本這個地方根本是不生產香蕉的阿
真的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原油可以讓香蕉成了東京的土產
Tokyo Banana03
東京香蕉的口味很多元阿 
我買的這一種是原味 算是基本款的
一盒八個原價是1000日圓 但是因為是在出關後買得所以是953元
Tokyo Banana04
既然是Tokyo Banana PA一定要搭配一些茶咖啡跟奶茶的
來Una家裡什麼都有阿
Tokyo Banana05
我覺得日本人對於賣吃的做服務的真的是一流
跟製造業比起來 這是他們相當有實力的產業
各種創意激盪成為了一個個遊客手中的的伴手禮
Tokyo Banana06
這一個小小的 就是一個香蕉的造型
一個大概100大卡左右的熱量 說高不高
Tokyo Banana07
光看造型就覺得很可愛啊
Tokyo Banana08
這看起來好像熟蛋糕的感覺啊
用手拿起來好軟阿 真怕捏爛了它
不過每一塊只有一半啦 就是半根香蕉的意思
Tokyo Banana09
切開來看這剖面 裡面滿滿的餡料呢
聞一下有香蕉的香氣 吃起來外面的蛋糕很軟蠻好吃的
不過裡面的餡料真的感覺好像真的香蕉的口感
軟軟的香蕉泥的感覺 不過意外的是 這跟其他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不太一樣
東京香蕉的甜度非常的適中 對於我們來說都覺得剛剛好
我想這東西一定非常受小小孩的歡迎 因為又軟又嫩還甜甜的
Tokyo Banana11
因為東京香蕉實在太有名了
幾個朋友說原味的沒意思啦 她們要來自Skytree晴空塔限定的豹紋口味
哈哈 真的東京香蕉真的很有創意阿
針對晴空塔推出了限定口味巧克力香蕉
所謂的巧克力香蕉是巧克力香蕉卡士達 用淡淡的巧克力味道搭配香蕉
聽說很好吃 不過要吃只能去晴空塔阿
top_img_hyouB1
除了豹紋也有長頸鹿 這可是香蕉布丁的味道
看這廣告 還用了可愛的紅色領結
怎麼這麼會弄文宣阿
top_img_kirinA1
在豹紋的巧克力 長頸鹿草莓之外 最新的則是貓紋焦糖口味
怎麼這麼多可愛的創意阿 聽說是為了東京車站裡面的丸之內站重開幕在2012/10/1推出的
真的太可愛了阿…..
top_img_gaooA1  
吃過了原味我開始了解了東京香蕉的魅力
再看到這麼多的限定版 我想下次去一定要買來試試看才行了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