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旅行的城市阿

不只是交通方便    消費便宜    連住宿的選擇也相當多元而且真的很划算

因為上一次去曼谷已經是九年前的事情了    對於這裡相當的陌生

在預定飯店的時候只考慮要離地鐵或空鐵站近一點   

所以在Agoda上找了一個算是相當便宜的飯店

真的很便宜    一個晚上大概只要1300台幣

不過在進了飯店之後    才發現這城市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的旅行重鎮阿

Prom Ratchada Residence and Spa這個飯店從外觀看起來挺新的

不過以這個價位    我其實不太期待裡面有太高級

因為我是那種飯店只是用來睡覺    乾淨就好的人

不過整個大廳的環境整理的相當乾淨    讓我覺得有意外

當然啦    飯店的售價不高所以裝潢也很簡單    不過本來就不是住飯店享受的

曼谷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所以我想來這裡旅行的人應該都會想游泳泡水

所以這飯店沒有因為不大就少了游泳池這個設備

每天的行程都早出晚歸我沒用到游泳池

而我也沒看到有什麼人用到這個設施    不過真的想要泡個水的人總是有地方可以清涼一下

雖然很簡單啦    但是這裡算是相對比較有設計的地方了

不過房間真的就是讓我意外了

1300一個晚上的雙人房    我本來想的是像是東京那樣的小小商務旅館

不過打開大門才發現    這也太大了吧

那床真的是很大    兩個人睡絕對還有空間

而在床的旁邊還有小小的沙發可以坐一下

不過這房間真的很簡單啦    幾乎沒有什麼裝潢

把現成的家具擺進來    不過該有的都有了  

衣櫥熱水壺吹風機    夠用了

這浴室空間不大    但是整理得挺乾淨的

我覺得這飯店說很好嗎?其實也還好

但是我覺得整個環境維持的相當整潔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相當的划算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挺不錯的    有問題都可以幫忙

這飯店在住宿的時候    要繳一個鑰匙的保證金500泰銖

我想可能是太多人沒有退房就直接把鑰匙也帶走了

不過這500元在退房的時候就會退還了

最後一天因為是一大早的飛機    我請櫃檯幫我訂計程車

它們跟我收了40元的預定費用

其中20是給飯店預訂的服務費

另外20是給計程車司機的費用    至於車資則是跳表

這樣的服務費用真的很便宜阿    而且叫的計程車是飯店認識的    也相對安全

記得之前有一次在紐約請飯店幫忙叫計程車

飯店先跟我收了60美金    後來發現原來車子才不到50

所以飯店算是收了10美金的服務費吧    一整個吃人不眨眼的

因為後來延後一天    我加訂了一個晚上的住宿

沒想到竟然不能住同一間房    所以我只能先check outcheck in

換了房間之後    一樣的乾淨

而床上擺著用毛巾摺成的天鵝    很有趣

這飯店雖然位於地鐵MRT Thailand Culture Center的附近    交通算是方便的

不過因為不是位於最熱鬧的市中心    所以對於喜歡夜生活的人可能還是沒那麼方便

但是這樣的價位這樣的品質    我蠻滿意的阿

558 Soi Nathong 7, Ratchada Rd., Dindaeng, Bamgk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