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開車下班下了經國橋回到竹北    老邊應該是看到的第一家店吧

不過聽說這裡的東西普通而已    所以一直到這一天實在不知道該吃啥我才走了進去

老邊就是一家傳統的小餐廳    賣的東西都是我們常吃的小吃

滷肉飯腳庫飯米糕粽子四神湯

也有牛腩飯紹子麵炸醬麵湯餃排骨酥麵    真的選擇很多啊

其實經過都看到這個餐廳的生意還不錯

不過我的總結是這餐廳東西相當的普通阿    我吃的東西都屬於吃飽用的

但是我真的很無聊    為了有多一點照片    我來了三次

也因為來了三次吃了好幾種不同的東西    我才下了一個東西普通的標題

只是我還是非常的納悶    為何生意還不差啊?

工作人還還不少    玻璃的後面是點餐結帳與廚房

現在工作人員的那個位置放了不少的菜單    內用外帶都寫一下吧

這兩個人的位置就是結帳的地方

東西還算是蠻便宜的

老實說竹北的東西都還蠻貴的    這樣的小吃這樣的價位算便宜的

首先是滷肉飯    而且加了一個蛋

這滷肉飯看起來相當的普通    除了滷肉之外還加了一點點的肉鬆

首先這飯的米應該就是很普通的米    滷肉飯的米具有相當重要的腳色阿

不過這裡的米吃起來乾乾的    不優

滷肉也有一點點乾乾的    可能肥瘦的比例不太對

而旁邊放的那一小塊醃蘿蔔真的是太難吃了.根本無法入口

早期的滷肉飯會放的那種醃黃蘿蔔相較之下根本是無與倫比的美味

四神湯    這一份還算是普通的味道

料算豐富    搭配著乳肉飯吃挺適合的

吃完了才發現這裡竟然大大的在介紹肉粽阿    是這裡的招牌?

所以我隔了一個星期又來了    來吃肉粽

因為糯米不好消化    所以我已經很少吃肉粽了

這裡的肉粽剛吃還不錯    不過沒想到裡面的米感覺有一點點不熟

所以吃起來有點硬硬的    餡料很簡單

不過當然淋了點甜辣醬之後    一切味道都變好了

不能說這粽子很難吃    但是很難讓我想再吃一次

我真的很好像    說糯米不能吃太多    但是我一次點了肉粽跟筒仔米糕()

這米糕的味道比粽子好    各種料的味道都還不錯

當然重點又是那甜辣醬    加了甜辣醬之後其實都吃不出原為了阿

這是腳庫飯    算是彰化的名產吧

之前在彰化吃過彰化的腳庫飯    那美味讓人難忘

不過這東西一端上來我就覺得差距相當的大啊

看看那個肉    感覺上應該挺硬的吧    咬一口果不其然滷得有點過頭的瘦肉

吃起來變得比較柴

至於另一麵這個豬皮其實蠻Q    只是豬皮的內脂肪太多了

吃起來有點膩    如果能夠把這些油膩的脂肪先處理掉應該會加分許多

這筍乾也挺普通的    加上米飯跟滷肉飯有一樣的問題

如果米可以換好一點的應該會更讚

就這樣我結束了老邊    我想已經應該不太會去了吧

為了寫一篇部落格去吃同一家餐廳前後吃了三次    超過我的極限了    哈哈哈哈

 

老邊滷肉飯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竹北 老邊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