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布朗01

假日的早餐要吃啥呢?    除了摩斯漢堡已經很久沒有吃美式的東西了阿

查了查發現在光明六路上了一家很可愛的餐廳    聽說裡面是小熊坐鎮喔

真的從這店家的外觀就看到了小熊在歡迎我們阿    而且頭上還頂了隻小鱷魚

K布朗這個名字還蠻可愛的    聽說是在聽年年底的時候開幕的

K布朗02

一進門整體的風格就是走的可愛路線阿    小熊跟鱷魚一起當服務生

隨便看一下就發現有好多的塗鴉在牆壁上    我想可以吸引很多女孩跟小朋友

K布朗03

好棒    全日供應早餐 

在一進門的櫃台上面    有人氣排行榜    不知道該吃什麼就吃這幾個吧

小熊是主角    小鱷魚總是被欺負的配角

在等候區放了一些舊的東西    也是很可愛的風格

因為走這個路線    所以顏色都是很亮很熱鬧閃亮的風格

一樓的入口這裡就是櫃台跟服務區    顏色比較對比但還是走可愛路線

I Love Taiwan呵呵我是台灣熊喔

其實整個空間的裝潢很簡單   就是用牆上的彩繪去呈現可愛的風格

就是它鎮店之主    熊寶寶

帶著廚師帽幫大家準備好吃的餐點

呵呵   小鱷魚也不時出現

新的餐廳就有三層樓耶   很大手筆

早點來可以享受點清閒的空間    不過九點半以後就差不多滿了阿

這空間滿了之後就會有嗡嗡嗡的聲音    有點吵

不過本來這樣的風格一定會有很多的小客人    所以小朋友的聲音充滿空間

這店裡面沒有電梯啦    不過硬是要畫一個

K布朗13

二樓整個塗鴉更多    多了一隻小狗來歡迎你

剛上來的時候趁著人還不多    可以拍到這樣整片牆的畫面

這隻小熊很認份的在工作喔 呵呵

這樣的風格可愛但是大人也還可以接受    不過太over

跟一樓一樣    真的只有靠牆上的這些塗鴉

不過這也很聰明阿    因為這是最低成本的方式但是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K布朗18

二樓的桌後就藏在牆上的這些小熊身上    沒有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喔

K布朗19

牆上寫著wifi密碼    請注意找一找

每一桌桌上小小的告示    也有小熊

K布朗21  

就只是想坐下來好好的吃個飯    早上嘛一定要來杯咖啡的

這咖啡是套餐附的    但是味道還不錯可以讓我清醒

這一份是一是早餐    165一份(含咖啡)

麵包火腿芋泥炒蛋    其實分量不大

東西我還挺好吃的因為都是現場處理的    需要等一小段時間

我覺得蛋炒得很不錯    非常的嫩    而且不會因為是這樣的炒法就有沒熟的腥味

芋泥裡面還加了肉末    我覺得很好吃    但是芋泥上的起司我不喜歡

火腿處理得很剛好   好吃

至於麵包    也好吃阿    麵包要讓我嫌其實蠻難的    哈哈

這一份是美式早餐    90(含咖啡)

怎麼感覺跟義式早餐有點差不多阿    雖然還是有差但是價格差不少耶

我們點的都是很基本款的    因為早餐不想吃太多

這店裡的東西選項很多    一整天的營業有很多選擇   

下次有機會午餐或晚餐來吃吃看    看看這裡的餐點如何

K.布朗cafeteria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0

電話:03 657 135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