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同學來新竹開會    所以一定要帶他吃個飯進個地主之誼的

中午要吃啥呢?    我沒想太多因為我還是想吃早午餐 

新竹的早午餐餐廳沒有這麼多    不過還是搜尋到三民路綠園道的一家I love Mr. H

三民路跟新竹大部分的路都不一樣啊    這裡的路不大條但是大大的分隔島上種了許多樹

路的兩旁也有許多樹    當然在裡面也藏了不少餐廳

早午餐餐廳    裡面不需要大誇張的裝潢    但是一點點鄉村風的點綴就有味道了

門口還看到了一隻大熊  

位子與位子間沒有那麼寬敞阿    不過I love Mr. H的招牌到處都有阿

在牆壁上除了文化牆的設計之外    中間一片長長的鏡子

除了可以讓空間變得更寬敞的視覺效果之外    其實也讓空間變得明亮

生意很好啊    十二點的時候吃早午餐的吃午餐的人都來了

因為有兩層樓的空間    所以大部分時候來應該都有位置的

耶誕節到了阿    四處都有耶誕氛圍

窗邊的這個位置相當的舒適    雖然是矮沙發感覺不適合吃飯

不過相對的輕鬆阿    而且這個空間也是兩個人的位置四個人一起做比較擠

在這座位的外面    店家放了一個不小的魚缸裡面養了不少魚    吸引不少小朋友的目光

從沙發的位置往外看    外面是停車位上的車子

滿眼綠意的感覺    的確讓三民路有不同於其他道路的風格

I love Mr. H的菜單還蠻厚的    沒有太多設計就是店名放得很大

這餐廳雖然才三年不到    但是整個菜單已經看起來有點舊了

這裡賣的是輕食    有早午餐跟各種餐點

菜單上有各種食物的照片    五顏六色的讓人垂涎三尺的好想吃阿

而且我真的很餓阿    因為我沒吃早餐.

基本套餐都會附上飲料    這是同學點的蔬果汁

其實也還有麵包    只是大部分附的是吐司    當然也有生菜跟水果

一整個套餐價格280左右    價格還算是OK

I love Mr. H12

這是牛肋條早午餐    很有趣阿

大部分的早午餐都是輕食比較簡單    這裡有牛肋條跟雞排的早午餐

這牛肋條感覺上是滷牛肉跟我們常吃的那種咖哩牛肉的牛肉有點像

我覺得這牛肉滷得算是爛    但是裡面吃起來有點乾阿

不能說難吃但是也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整體非常的豐富    吃完會相當的飽

我點的是柏尼西博早午餐    這個餐點的重點是旁邊的麵包    

這一份餐點看起來也挺豐富的 

有麵包    火腿    培根    薯餅    沙拉    炒蛋

雖然份量都不多    但是吃完也是很飽阿

這個炒蛋上面還撒了不少的起司粉    我覺得有點多餘啦當然這樣的味道比較豐富

我把起司全都挑了起來    炒蛋吃起來挺嫩的好吃

這個火腿吃起來味道淡淡的    不過有點juicy挺好吃

培根煎得比較油   味道也挺香的    薯餅也可以換成薯泥    不過我選了薯餅

薯餅有加粉去煎的口感很好但是燒油膩

這麵包果真是這餐的重點阿

其他的套餐都是搭配吐司    不過這一個套餐這麵包是重點

這麵包吃好吃的阿    除了外觀是標準的歐式麵包   

吃炒來超級Q    看看這麵包裡面的天然的孔洞     這就是會呼吸的麵包阿

整個麵包裡面有包了一些些起司    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整體就是吃好吃的麵包阿    好吃到我還問他們有沒有單點麵包   

這個空間還算舒適    我們坐在窗邊的沙發座位相當的舒適

飯後來一杯咖啡    很優閒很滿足    雖然有點小杯兩口就沒了

這裡的餐點跟價位CP值還算不錯    在三民路這樣的好環境裡面    可以來試試

I love Mr. H

新竹市三民路51

週一-週五: 10:00 - 21:00

週六-週日: 9:00 - 21:00

聯絡電話03 535 53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