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其實一直覺得很普通的食物,特別是跟小籠包、湯包比起來。不過好幾次經過竹東時候,都會在路邊買包子來吃,那裡的包子還不錯。這天忽然心血來潮,來去買個包子來吃吧。出門前,想說看看網路上找找看,說不訂有更厲害的,果真才打了竹東包子,就跑出來一串,不過有名的並不是我常吃的那一家,而是佳味包子。既然大家都說好吃了,就來去試試看吧
沒想到這家佳味包子,就在我常吃的那家包子店的隔壁,門口大大的紅布條,挺喜氣的。買幾個?一個二個怎麼夠看,網路上都說好吃...那來個一打好了,各種口味給我配一下。

我拿出相機開始準備拍照,順便也跟老闆娘哈拉一下,果真跟老闆娘哈拉是對的,我跟她說,網路上好多人介紹她們家包子店,我是看到才來的。當然她絕對是開心的笑不攏嘴,還問我說,那你拍照也是要幫我們介紹嗎?這時候,一定要說對啦所以她說來這兩個送給你吃。就這樣兩個好吃的黑糖饅頭入袋。

想到這包子網路上的評價,不馬上吃怎麼行呢?二話不說,來一個。嗯真的是網路上介紹好吃的包子嗎?怎麼餡吃起來這麼乾筍乾包有點乾,梅乾扣肉包有點乾這真的跟之前印象中好吃的竹東包子不一樣阿。老闆娘今天心情很好阿,沒有吵架的感覺,不然是怎麼回事啊,怎麼包子的內餡這麼讓人失望。

唉,這樣的包子是怎麼介紹阿?要我寫好吃實在沒辦法,不過那些往路上說好吃的人是怎麼回是阿?我想這會是一個謎了,如果有人又去這家店買包子,發現這裡的包子十分美味,請一定通知我。

PS:我還是依照對老闆娘的約定寫了這篇,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罵我阿不然我付20原嘪那兩個黑糖饅頭好了,這樣比較沒壓力

新竹縣竹東鎮安東路3

(我說比較好吃的是這一家。)

(佳味包子的正門。這照片是官方網站上的。)

(門口的兩個大蒸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