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usalito3.jpg    

又要出差了,這次是去美國。其實距離上一次去新加坡香港才一個月,不過因為邀請的人不一樣,會見面的人也完全不同,所以我還是答應了這個冬天的環美之行。(東岸去,西岸回來,應該算是整個美國都踏上了。)

每次去美國開會,行程總是非常的緊湊,上次跟January的那次,去了五個城市,紐約、波士頓、康乃迪克州的某個小城市,加上舊金山跟洛杉磯,那次光是飛機就坐到暈,一向很愛坐飛機的我,也覺得有點受不了。那次總共23場會,非常的拼,就自己一個人一直講一直講,到了星期五根本整個人只想休息。

這次在兩年後,經過了去年的金融大海嘯,整個市場都不一樣了,還有人願意找我去真是令人開心的事情。這次的時間是十二月,對天冷很沒辦法的我,因為想體驗一下白色紐約,硬是答應了,雖然說去了紐約也不能幹嘛,還是整天開會,不過我總是想看看白色紐約,充滿了耶誕氣息的紐約。

這次的行程我本來比較想去芝加哥的,因為這是芝加哥是我第一個去的美國城市,很特別的城市風情一直讓我難忘,不過後來還是因為西岸的反應比較好,所以行程還是沒有把芝加哥排進去。

雖然每次的行程,光是飛機就要七八趟,花接近四十個小時。不過總是要忙裡偷個閒,所以我還是簡單了安排紐約舊金山的一日遊。一天時間很短,其實也看不到什麼,不過能夠不想工作的事情,輕鬆的踏在紐約的街上,看一下來往的人群,或是在漁人碼頭曬著太陽喝著蟹肉濃湯,再怎麼樣也是一種享受吧。上次January介紹了一個舊金山的小地方,Sausalito,上網看了一下這個地方的介紹,是一個有地中海風情的小海港,我想這次如果天氣可以,我想要搭著船,去Sausalito看一下,或者,照著網路上最夯的玩法,騎自行車經過金門大橋到Sausalito,我想應該是一個很棒的玩法吧。

Sausalito1.jpg

Sausalito2.jpg

那天在確認我的機位狀況,看到了可以網上選餐,嗯,果真是商務艙,選擇還真的是不少,這讓這兩天也坐飛機的張曼玉非常的吃味,硬是要我選不用餐。就來看一下我的機位狀況吧。

啟程地 

目的地 

班機
編號

起飛/抵達時間

訂位艙等

機位
狀況

狀態

台北 (桃園機場)

紐約 (紐華克機場)

BR32

2009/12/05 19:00
2009/12/05 20:30

桂冠艙

已確認

.已選餐
嫩煎菲力牛排凱郡奶油及雪利酒醬
香烘羅蘭酥塔佐生菜沙拉溫熱蕃茄油醋醬

舊金山

台北 (桃園機場)

BR17

2009/12/13 00:05
2009/12/14 06:20

桂冠艙

已確認

.已選餐
泰式烤海鮮佐鮮蔬沙拉
五穀粥

除了以上兩段國際線,還有幾段國內線,除了底下的,還有沒確定的,甚至紐約到波士頓,可是要搭火車的。聽說冬天的美國,常常會因為暴風雪,所以飛機停飛,希望不要遇到。

American Airlines Flight 197 Boston - San Francisco
United Airlines Flight 6410 depart San Francisco to Burbank (Pasadena)

不是自己出錢的,所以住的都很好,不過跟之前一樣,不過是check in/check out睡覺的地方,沒空享受。

Six Columbus Hotel 6 Columbus Circle, New York NY 10019 
Hilton Boston Financial 89 Broad St. Boston, MA 02110 
Palace Hotel 2 New Montgomery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5
Westin Pasadena 191 N Los Robles, Pasadena, CA 9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