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ental 01

每天早上上班開車的途中    一定會經過這一家咖哩專賣店

不過每次在找餐廳吃飯的時候    總是會忘記在光明六路這裡還有這樣一家店 

終於今天因為想吃咖哩飯    google上面跳出來這一家餐廳

讓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去一吃究竟阿

看了看官方網站    這Oriental Curry是從名古屋來的咖哩連鎖店    1945年就已經創立了

而他們在1945年就推出了速食咖哩包阿    這倒是蠻厲害的

Oriental 02
 

這餐廳的生意有沒有這麼清淡啊?    晚上七點不是吃飯時間嗎?

怎麼這裡人氣這麼的低阿    不過不管啦既來之則吃之

不管好壞總是要吃過之後才能見真章的

Oriental 03
 

在店門口的玻璃櫥窗裡面    放了好多的咖哩飯的模型阿

雖然不能吃    但是賣相很好

Oriental 04
 

這個可愛的小人偶好可愛啊    咖哩的代言人就是要黑黑的 

Oriental 05

有沒有    生意真的很差

我們進門的時候大概還有接近10桌的客人

不過等我要離開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吃飽閃人了

所以就這樣一個大大的環境裡面    幾乎沒有客人了    其實才8點阿

Oriental 06
 

可能從日本來的吧    在門口的牆壁上貼了一張大大的日文告示

我完全看不懂啊    不過應該是這店的歷史的介紹吧

日本的餐廳都是這樣    每一家的成立都有一定的故事可以說的

Oriental 07
 

牆壁上還畫了咖哩的組成    這我不太了解了

Oriental 08
 

這廚房也太簡單了   

Oriental 09
 

整個菜單好大一份阿    而且看起來跟日本本店應該除了價格以外都是一樣的

因為上面還有好多的日文介紹   

Oriental 10
 

在官方網站上介紹的人氣商品

豬排咖哩飯    鐵板漢堡咖哩飯    茄汁蛋包飯

擷取
 

菜單上寫的都是套餐的價格

套餐除了主餐之外    還有一碗湯跟一份生菜沙拉或馬鈴薯沙拉

不過這一份湯太普通了    喝起來相當的沒有特色

Oriental 11
 

生菜沙拉則是最簡單的    把生菜切一切淋上千島醬

這個我也會做喔

Oriental 12
 

首先來的是Tim點的蛋包飯阿

這一整份一整個看起來相當的可口

咖哩本來就是一個相當色香味俱全的食物    更何況這個漂亮的蛋包飯

蛋包飯的上頭放了兩小塊雞肉    但一整份也只有這兩塊    感覺小氣了點

蛋的處理看起來還不錯    相當有日本半熟蛋的感覺    光看就很漂 

Oriental 13

咖哩豬排來了阿    這可是這裡最人氣的餐點第一名

當然也因為我愛吃豬排的關係    所以我點了

Oriental 14
 

這一份對我來說分量相當的足夠阿    豬排炸得金黃的感覺

滿滿的咖哩也香氣十足阿

Oriental 15
 

看看這豬排    顏色跟我想的一樣

看起來油量也還好    所以不會感覺油膩

不過這豬排吃起來感覺偏硬了有一點點乾    所以光吃豬排非常的普通

試試看把豬排沾一點咖哩吃    濕潤度好多了豬排變得好吃了點

Oriental 16
 

對於這裡的豬排我覺得還有蠻大的空間可以進步

不過這裡的咖哩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有人說咖哩飯很難不好吃吧

我不知道這裡的咖哩飯是不是用料理包(通常都是吧?)

因為日本本店有在賣料理包    所有可能性還蠻大的

不過我喜歡那日式的甜咖哩  甜甜的不辣跟印度南洋的咖哩完全不同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還算不錯吃啊

Oriental 17
 

奧里安達魯新竹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