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冰店好幾年前去過一次後,我就深深的記住它類似綿綿的特色,只可惜店開在關西,平常沒事還真的不會去,所以只記得店面有點老舊,但口味很棒。上個月帶隊去幫忙高爾夫賽時,本來在吃完中飯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個冰當點心,只可惜當時店沒有開。

今天有機會到關西,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吃冰,即時是在剛剛乍暖還晴的二月初。老實說這樣的天氣,會想到吃冰的人還真的不多,所以它有開門我也有點訝異,聽老闆娘說,這是今年第一天開張,因為冬天她們是休息的,所以我算是運氣好。不過因為第一天開工吧,所以老闆娘所準備的配料不多,所以能選的口味也有限,不過大豆冰吃起來一樣爽口。

這裡的冰跟一般的刨冰不一樣,也不是綿綿冰,倒是有點像司樂冰,只是更細一點,不管加上綠豆紅豆四果或是水果都很棒。

(製冰機是長這樣)

老闆娘說她們這家店已經開了50多年了,關西人應該都知道,跟別的冰店吃起來的口感不一樣主要是製冰的機器不同。之前也有朋友想要技轉她們的製冰技術,不過似乎都沒有做出一樣的口感,所以目前也沒有分店,不過前一陣子,她還為了交朋友製冰去了一趟海南島,待了好幾個月,也許過一陣子在海南島也可以吃到跟真順一樣好吃的冰。

這裡除了現做的冰之外,她們的冰棒也很有名,而且才10元,老闆娘可是很有信心的說冰棒保證一樣好吃,下次我得試試看才行。因為冬天吃冰的人不多,所以跟老闆娘聊了一會,感覺真是不賴,只是冬天吃冰真的會感覺冷。呵呵。

關西真順冰城 地址:關西鎮正義路70  電話:03-5872149

(很普通的門面)


關西其他的好味道:關西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