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是有口福吧,上個星期才因為太晚來,只買到最後一盒涼麵,覺得飲恨,沒想到星期一張曼玉小姐就問我要不要吃三廠姜店,當然,有這樣的機會怎能錯過,所以三廠姜店的蔥油餅就變成了我的早餐。既然張曼玉小姐要去三廠姜店,索性就當個金牌小密探吧,帶著照相機,記錄一下每天早上,三廠姜店是怎樣的一個忙碌法。

果真三廠姜店的早上真的準備了很多東西,滿滿的涼麵,各種口味。

 

這個大門前的大招牌,我想這三種產品四季涼麵、牛肉捲餅跟韮菜盒應該是招牌吧。

這個門面,我想經過的人很容易忽略原來這可是新竹十大必吃美食阿。

這個看板真的很容易忽略。

顯然生意很好啦,每個東西都準備這麼多。

這天吃的是蔥油餅,因為我喜歡這種簡單的食物,雖然不在三廠姜店的推薦名單裡面,不過我依然想試試看。/他們蔥油餅很香,看起來其實跟其他人做的一樣,不過因為他們的蔥油餅不油,所以吃起來不會膩,當然也更能吃出麵香。蔡依林說,沒吃過這裡的蔥油餅,不能體會蔥油餅原來是一個簡單但是非常美味的食物。對啦,真的,香香不油的蔥油餅,的確是很棒的食物。對了,怎麼沒看到蔥油餅長的啥樣阿?其實長相跟大家都一樣,因為太好吃,所以忘了照相...

PS:請問兩位小姐滿意這樣的稱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