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加坡 大部分的人都會來聖淘沙走走

一來這裡是新加坡人玩水的聖地 有美麗的海岸兩公里長的沙灘

當然還有曬人的陽光跟許多美女辣妹

一來這裡有環球影城 還有新加坡唯二的賭場(另一家就是濱海灣金沙)

之前我到過聖淘沙兩次 都有點久了不復記憶阿

不過還記得這裡的必搭的纜車

這次到新加坡 想說聖淘沙變了很多的樣子 決定再來去看看

 

本來是打算搭乘Santosa Express進去聖淘沙的

因為這2007年啟用的捷運 我上次來的時候根本沒有

只要從港灣HarbourFront轉車 短短的四分鐘就到了

不過發現聖淘沙纜車已經整理過後(2010年重新啟用) 決定再搭一次纜車

 

我依稀記得上次搭纜車的經驗

小小的車廂裡頭擠了三個人 我跟兩個新加坡當地的很皮的國中生

不過在我冷冷地說了一句 這纜車之前有摔下去過之後

兩位小朋友馬上乖乖的坐好 再也不亂動 哈哈哈哈

不過當然現在的纜車也經大幅度的整修過 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啦

 

這車票很漂亮 閃閃發光的

這車廂真的變大很多啊 雖然還是只能搭六個人 不過空間寬敞多了 車廂也相當的乾淨

出發囉….

每一根的支柱都好大啊

這天的藍天白雲 搭配著綠海 真的是美麗啊

一個各地纜車車廂來來往往

來到花柏山 本來我以為這個地方纜車要另外花費

後來才發現這纜車公司太厲害啦 直接把票包給你 所以纜車有四段行程

港灣到花柏山來回

港灣到聖淘沙來回

這裡可以看到市區 新加坡可真的是很小阿

這就是山上的那一隻魚尾獅 不大但是眺望著美麗的海景

這纜車是1972年就開始營運了

這就是整個纜車的歷史 貼在花柏山出發站

這車廂上方有窗戶 雖然不開冷氣但是風的對流還是很舒服阿

這就是VIVOCITY 從纜車上看特別的設計

跟前車的距離其實並不遠啊

從花柏山上下來 會經過高速公路上方

進站囉

其實整個港灣的出發站真的是很高阿 15樓的高樓上

看著小小的纜車在綠樹藍天下真的相當美麗

進站…….

這海景覺得一流 所以這些房子一定一流的貴吧

正前方就是聖淘沙捷運阿 其實就是過一個小海灣就到了

不過搭纜車的比較有FU

漂亮吧 真的沒有其他的形容了 就一直讚嘆

在出發站是這樣的 一個各地滾輪帶著

在港灣站看前頭出發的纜車 真的是很特別

一出發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各處女星號阿 這船還真是大

船上很高級阿還有滑水道游泳池 我個人是沒有搭過

不過搭的人有褒有貶阿 有的人說很輕鬆 不過也有覺得無聊的

這海灣的美景一流  遠遠的地方還在繼續建設 難怪每一次來新加坡的都有不同的變化

聖淘沙到了 前方就是名勝世界 裏頭有環球影城跟賭場

當然有新的賭場繼續蓋阿 這裡的風景真的跟我錢來的時候差異非常大

這樣的美景還是很讚  只是這樣的聖淘沙變了 有點太太太人工化了

看那遠遠的等著要進港的船阿 真多 新加坡的港口吞吐量也非常的大

要狂飆準備下降了 這個很刺激

到了

HAHA原來這車廂裡面還要你好好享受這美麗的景緻

當然這是一定要的阿

反過來看一下 纜車纜車 我還蠻喜歡搭纜車的 因為風光都是一流

HELLO SANTOSA…一出來的時候還是美麗的陽光普照 不過一個小時候就下大雨了 真是無常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