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老爹港式點心01

早餐吃了非常的失望    因為失望沒有所以沒有感覺飽    那就直接吃午餐好了(有沒有這麼餓?)

把口袋名單拿出來吧    來去吃網路上相當多人推薦的港式點心吧—金老爹 

金老爹的地址在國華街     不知道是在哪裡嗎?

其實就是在新竹北區區公所的正對面    很好找的

更好的是     在區公所的地下室就有公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不用擔心來吃東西的時候該把車子丟在哪裡

金老爹港式點心02

整個店面真的是太簡單了阿

這樣的設計不了解的人還以為是酒店KTV呢    說實在這裡靠近經國路酒店KTV超多的阿

金老爹港式點心03
 

真的很像是一般的餐廳的外觀

金老爹港式點心04
 

餐廳裡面的裝潢也是相當的簡單

好像有一點點設計    但是又跟港式飲茶的那種風格不太有關係

金老爹港式點心05
 

剛開門就進來了     客人還不多

金老爹港式點心06
   

港式飲茶    風味絕佳 

金老爹真的在網路上的風評相當的好啊    很多人說這裡是他們在新竹吃過好吃的港式點心餐廳

金老爹港式點心07
 

這裡的菜單相當的簡單啊    就這麼一大張直接畫在上面

這樣也好相當的環保可以不斷的回收使用

而且菜單上面有照片    搞不清楚名字的人可以看圖來點餐

除了我們知道的港式小點之外    還有一些快炒的菜色選擇蠻多的

金老爹港式點心08
 

吃飲茶一定要來壺茶的啦    大部分的餐廳都會收點基本的茶資  

不過金老爹非常的阿莎力阿    不只不用收任何的茶資而且還無限的續

喝完了一壺覺得不夠還可以請店家繼續回沖  

不過這一壺到底是什麼茶呢?    我還在疑問中

很多人說這是普洱    不過我覺得這個非常像是我常在喝的仙草茶

不是甜甜的那種     是我在關西買的沖泡式的仙草茶   

不甜淡淡的仙草香氣     我喜歡可以一杯接著一杯的一直喝

金老爹港式點心09
 

這些調味料是吃港式點心必備阿    不過我真的很少沾就是

生辣椒辣椒醬跟黃芥末醬

金老爹港式點心10

花枝餅

這一到在港式飲茶中很有名    不過我沒吃過

基本上皮酥內餡扎實應該是基本要求

金老爹的這一道菜內餡味道相當夠味    外皮也夠酥

只是油了一點點阿 

金老爹港式點心12

有沒有    看到這內餡非常的飽滿

金老爹港式點心13
 

腐皮捲    在豐茗樓也有點這一道

外皮非常的酥脆而且不太油膩    比豐茗樓好吃一點

但是因為金老爹上桌時候已經先切了    反而沒辦法測試一口咬下的那種扎實程度有點可惜   

金老爹港式點心14
 

這裡面也是料多實在的樣子

金老爹港式點心15
 

這蘿蔔糕看起來有點不優    因為光澤就少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油少了點的關係

看看裡面是真的有看到蘿蔔糕    只是感覺香氣差了一點點 

金老爹港式點心16
 

炒飯看起來非常的粒粒分明阿又不油

鹹魚跟雞粒大小都剛剛好    蠻好吃的

只是裡面的菜是美生菜    我覺得如果用高麗菜來炒可能會好一 

金老爹港式點心17

蝦仁腸粉

看起來有點不顯眼    但是這皮厚薄還好    不爛所以還OK

裡面包的蝦仁非常的大隻也挺脆的    沾一點辣椒醬好吃

金老爹港式點心19
 

魚刺餃    明明就沒有魚刺的魚刺餃?哈哈哈哈

感覺上像是燒賣….

金老爹港式點心20
 

到這裡為止都還OK阿    不過沒想到這天的最後一道菜竟然讓我大失所望

燒賣的香氣竟然都沒有聞到    咬一口裡面硬硬的阿

我只覺得這是貢丸   

金老爹港式點心21
 

看看    除了外皮的顏色不一樣之外     這真的看起來好像是貢丸阿    哈哈哈哈

金老爹港式點心22
 

雖然吃到最後越吃越失望    不過金老爹的生意真的很不賴阿

還不到12點餐廳裡面已經滿座了    還有人在餐廳外等候中

金老爹港式點心23
  

金老爹港式點心

新竹市國華街64號

03-53176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